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實物交易有什麼風險?

黃金實物交易有什麼風險?

炒黃金因為本身的國際硬通貨屬性,市場波動激烈,但炒黃金市場中,產品類型眾多,有些炒黃金產品並不適合投資者,而其中黃金實物交易是大部分投資者都會選擇的投資產品,但多人選擇並不代表是好的,那黃金實物交易有什麼風險呢?

1、容易出現不可控虧損

黃金實物交易是通過對黃金實物進行買賣來賺取盈利的產品,其中投資者在擁有了黃金實物之後,過程中黃金出現了磕碰這些損失的話,是需要投資者自己獨自承受的,所以黃金實物交易容易出現一定的不可控損失。對此,建議投資者選擇如現貨黃金這樣的非實物交易會更穩妥一點。

2、市場較小盈利機會較低

實物黃金交易的市場相對比較小,因為現在投資理財的普及化,實物黃金只能單向交易,而且交易的人不多,更多的是進行收藏保值,容易出現有價無市的情況,這樣投資者也沒有很多的盈利機會了。相對來說,現貨黃金是全球化市場,時刻都有報價,盈利機會眾多,投資者也可以借助大田環球直播間的幫助來找到適合的交易策略,更容易抓住盈利機會。

3、交易門檻較高

黃金實物交易是全額交易的產品,若是投資者資金量不高的話,進行實物黃金交易就需要承受較大壓力,虧損風險也大。而現貨黃金是杠杆交易,減少本金投入,投資者還可以借助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來篩選報價,降低成本,也讓交易更加靈活。

黃金實物交易有什麼風險呢?在交易期間容易出現不可控的損失,而且市場較小盈利機會不多,交易門檻也並非一般投資者可以承受的。相對來說現貨黃金更值得選擇,現貨黃金市場巨大盈利機會多,而且也有杠杆比例降低投資門檻,更多微點差帳戶來降低交易成本,更容易擴大投資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