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個人貴金屬交易有什麼技巧?

個人貴金屬交易有什麼技巧?

個人貴金屬交易有什麼技巧?貴金屬投資市場能够成為眾多投資者的理財首選,除了本身的激烈行情波動之外,杠杆比例特性、雙向交易、T+0模式和24小時交易時間也是吸引投資者的主要原因。雖然貴金屬交易的盈利機會多,但虧損風險也是相對較高的,那個人貴金屬交易有什麼技巧可以降低風險,提高利潤呢?

1、多順應市場大勢

貴金屬交易市場在國際基本面資訊的影響下,容易出現激烈震盪或者單邊趨勢行情,對於個人投資者來說,單邊趨勢行情中無需進行太多的分析,只要順勢便可產生較為可觀的收益。所以個人貴金屬交易中,要多關注市場的基本面資訊,判斷貴金屬交易市場主線走勢,順勢交易產生可觀收益。

2、保持輕倉操作的習慣

雖然貴金屬投資的杠杆特性不僅可以降低本金投入,也會明顯放大投資收益,部分投資者會抵擋不住盈利的誘惑而加大投資倉位,雖然投資收益的確有明顯提升,但是,一旦出現虧損的話,較大的倉位也會帶來巨大的損失,甚至出現爆倉離場的結局。所以,個人貴金屬交易中一定要保持輕倉交易的習慣,即使行情大好,執行加倉時,倉位也不能超過本金的50%,做好行情逆轉時的應對準備。

3、必須做好止盈損設定

個人貴金屬交易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止盈損設定,止盈是為了保障自己心中的理想收益,而止損設定則是為了防止虧損的進一步新增。投資者要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範圍以及盈利目標做好止盈損設定,為了確保止盈損的順利進行,可以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進行設定,因為限價平臺承諾永不滑點,確保止盈損的順利進行,新增交易的穩定性。

個人貴金屬交易有什麼技巧呢?投資者要關注市場的基本面資訊,判斷主線走勢,順勢交易產生可觀收益,同時也要保持輕倉操作的習慣,更要根據自身情况做好止盈損設定,提高交易穩定性,逐步實現盈利目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