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進行倫敦金行情分析需要注意什麼?

進行倫敦金行情分析需要注意什麼?

倫敦金行情多變,無論新手投資者還是老手投資者,都沒有絕對的把握可以知道行情的具體走向,也有投資者運氣好一次交易就能抓住行情,但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投資者更多的是進行倫敦金行情分析來掌握市場趨勢變化。在進行倫敦金行情分析時需要注意什麼呢?

1、不能只關注一個基本面資訊

倫敦金是國際市場,國際基本面資訊對行情有著直接且明顯的影響,但影響倫敦金行情的基本面資訊並非只有一個,投資者在交易時,若只關注一個基本面資訊就判斷市場行情,難以準確判斷市場整體變化,所以投資者在分析倫敦金行情時要結合多個基本面資訊進行分析,找到市場主線趨勢。

2、不要使用過多的技術面指標

分析倫敦金行情,還可以通過技術面指標來進行,比如說KDJ指標、移動平均線指標等等,找到市場的波動走向,還可以發現支撐點阻力點這些關鍵點位來輔助交易。但技術指標眾多,若使用過多技術指標,不僅耗費過多精力,也會影響交易品質,所以投資者使用兩到三個技術指標就是比較好的狀態了。

3、判斷趨勢後也要制定好投資計畫

對倫敦金行情分析過後,投資者基本都能抓住市場的波動趨勢了,之後就需要制定相關的投資計畫了,但投資者在制定投資計畫時需要根據自身情況做好調整,結合大田環球限價平臺做好止盈損設置,提高交易的穩定性,避免滑點風險,讓交易更加可控。

現在進行倫敦金行情分析時,投資者要關注多個基本面資訊來掌握市場的波動趨勢,其次投資者在利用技術指標分析市場時要專精幾個指標,效果會更好。在判斷好趨勢後,制定投資計畫要全面,結合自身情況做出止盈損設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