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怎麼玩才能賺錢?

貴金屬交易怎麼玩才能賺錢?

貴金屬交易怎麼玩才能賺錢?目前在國內,貴金屬投資已經受到廣大投資者的歡迎。但有部分投資者,可能由於在投資策略、習慣上出了問題,導致玩了很久的貴金屬交易都獲利不多甚至虧損。那麼,貴金屬交易怎麼玩才能賺錢?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解讀下:

1、抓住晚上市場波動的機會

由於貴金屬交易接軌歐美國家市場,所以一般在歐盤、美盤開盤時價格會有比較大的波動。一般來說,晚上8點到12點這段時間裏,正好處於歐洲下午盤開盤和美盤早市的節點,是一天內貴金屬價格波動最劇烈的時候,這時我們只要抓住市場短線趨勢進場,就能在短時間內賺錢。當然,由於貴金屬市場隔夜後容易迎來科技調整,所以交易時最好當晚買進當天賣出,降低隔夜虧損風險和避免持倉過夜利息。

2、嚴格止盈止損

不少投資新手,總是盈利時不捨得止盈,虧損時不甘心止損,這種錯誤投資心態,只會導致該賺的錢賺不到,不該虧的錢越虧越多。所以我們在做貴金屬交易時,一定要設定好止盈、止損價位,並且嚴格執行不要輕易去改動。最好選擇像大田環球這樣承諾無滑點的限價交易平臺,才能在市場出現跳空、跳漲時,嚴格按照投資者設定的止損、止盈進行交易,最大程度避免滑點帶來的虧損風險。

3、懂得順勢而為

不管採用任何貴金屬投資策略,專業的分析師都不會跟市場過不去,强行逆勢操作。因為貴金屬交易是“趨勢為王”,逆勢操作很多時候不僅底沒抄著,可能還會被貴金屬的高比例杠杆放大風險,徹底套牢在市場裏。所以,玩貴金屬交易只需要順著市場大勢操作,基本就是風險最低的賺錢方法。

4、關注國際消息行情

貴金屬市場容易受國際政策、時政影響產生劇烈波動,產生強勢的單邊趨勢。在強勢單邊趨勢影響下,我們只需要及時判斷出市場大勢,就能順勢進場獲利。對於投資者而言,在操作時還需要時刻關注國際消息、市場行情,對準確判斷出下階段貴金屬價格走勢是很有幫助的。

所以,其實貴金屬交易怎麼玩才能賺錢,簡單概括就是善於抓住晚間市場波動機會,嚴格止盈止損,順勢而為和關注國際消息4個點。假如想瞭解更多關於貴金屬投資的賺錢技巧,大家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專欄上搜索相關文章學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