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內有合法黃金交易平台嗎?

國內有合法黃金交易平台嗎?

國內有合法黃金交易平台嗎?黃金是一種具有避險屬性的投資產品,2019年國際經濟環境嚴峻,金價快速飛漲,至今上漲幅度已經超過300美元。黃金投資產品眾多,比如有紙黃金、實物黃金和現貨黃金等。其中現貨黃金收益最高,在國內可以投資現貨黃金嗎?投資現貨黃金先要選擇平台。下面為大家講講國內有合法黃金交易平台嗎?

1、在香港註冊成立

國內大陸平台沒有開設現貨黃金業務,想投資現貨黃金,只能選擇香港黃金交易平台。香港政府支持現貨黃金行業發展,選擇香港平台交易現貨黃金更加安全可靠。如果有大陸平台稱開設了現貨黃金業務,那十有八九是黑平台,投資者要擦亮眼睛,不要被一些虛假的噱頭誘惑。

2、資金管理安全

投資理財最怕資金不安全,遇到黑平台,投資者資金可能會不翼而飛。正規平台如何保證投資者資金安全呢?正規平台使用獨立帳戶管理投資者資金,絕對不會使用同一個帳戶管理投資者資金和平台資金。黑平台使用一個帳戶管理平台資金和投資者資金,平台內部員工可能會挪用投資者資金。

3、服務品質高

現貨黃金投資規則和很多產品不同,初次投資現貨黃金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如果平台服務品質高,投資者可以詢問平台客服如何操作MT4交易軟體,甚至能在平台官網找到許多有用的投資基礎知識。另外一些平台還開設了直播間,如果你沒有交易思路,可以根據平台專業分析師做單,交易勝率更高。

國內有合法黃金交易平台嗎?國內大陸沒有開設現貨黃金業務,想投資現貨黃金,只能選擇香港黃金交易平台。目前國內只有香港地區開設了現貨黃金業務。選擇黃金交易平台,投資者要瞭解平台註冊地、平台資金管理方法以及服務品質等。只有註冊地在香港,資金管理安全、服務品質高的平台,才值得選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