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週末交易嗎?能不能全天交易?

黃金週末交易嗎?能不能全天交易?

 

黃金週末交易嗎?能不能全天交易?現貨黃金交易作為作為市場最熱門的投資,不僅能買漲買跌,還最大化地减小了投資者的成本,放大盈利。但對於剛入門的新手,可能對黃金週末交易嗎,能不能全天交易這樣的問題都不太清楚。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系統地給大家解答下。

1、黃金市場在週末、節假日一般不建議交易

由於現貨黃金是接軌國際市場的,所以也會像歐盤、美盤一樣,有特定的開盤、休盤時間。以大田環球平臺為例,現貨黃金開盤時間安排如下:

週一07:00至週六03:00(夏令時);

週一07:00至週六04:00(冬令時);

(注:夏令時指每年3月份第2個星期的星期日,到11月份第2個星期的星期日;

冬令時指每年11月份第2個星期的星期一,到次年3月份第2個星期的星期六;)

所以如果你在大田環球平臺上炒黃金,從週六淩晨3點(冬令時是4點)到週一早上7點都是休盤時段,大家是沒法進行交易的(不同平臺的時間可能不同)。而且,由於美盤、歐盤在週六淩晨一、兩點一般都處於調整階段,市場波動很小,也不建議投資者選擇這段時間交易,最好是先做觀望態度。

另外,如果碰上美國特定的節假日時,現貨黃金的部分市場也會處於休盤狀態。舉個例子,當碰上感恩節、耶誕節在週三的時候,美國黃金市場同樣會休息。

2、晚上12點到淩晨不建議交易黃金

雖然黃金市場在全天24小時內都能交易,但實際上黃金市場在每晚8點到12點左右是市場行情波動最大的,也是盈利機會最多的時候。而過了12點後,一般市場就會根據之前的大行情進行回调,直到次日早上重新開盤時才會有新的行情出現。所以一般不建議在晚上12點到淩晨這段時間內進行黃金交易,以免第二天開盤後,市場受新的國際消息衝擊而出現反向走勢,讓自己的單子嚴重虧損。

以上就是關於黃金週末交易嗎,能不能全天交易的解答,簡單來說,在週末和每天淩晨時段,都不建議大家交易的,如果大家對現貨黃金交易規則有什麼疑問,也可以致電大田環球線上客服諮詢,我們會24小時有人專門解答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