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操作建議有哪些?能穩定賺錢嗎?

倫敦金操作建議有哪些?能穩定賺錢嗎?

 

倫敦金操作建議有哪些?能穩定賺錢嗎?倫敦金作為現時十分受投資者歡迎的投資產品,往往離不開它以小博大、隨時買入隨時賣出的兩大交易優勢。但在此基礎上,其實倫敦金投資還有一些操作,能進一步擴大收益機會,降低投資風險。比如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下:倫敦金操作建議有哪些?能穩定賺錢嗎?

建議1:倫敦金投資,交易次數不能多

除非你能準確把握倫敦金每一次趨勢轉變的時機點,否則就不要盲目自信,每天來回多單交易。因為一天內多次交易,第一容易打亂自己的投資策略思維,新增出錯風險,一單就把之前賺到的全虧出去。

第二,每單交易的點差費用會不斷疊加,給自己徒增投資成本,比如人家一天只交易1單1手倫敦金,只要付50美元的點差費,你1手倫敦金一天來回交易5次,點差費就足足比人家多出200美元!

建議2:每次投資要做好複盤,不靠運氣

其實,倫敦金市場也有自己的規律性,有時一些投資者運氣比較好,建倉時剛好跟市場趨勢一樣賺了錢,就以為自己的投資策略絕對正確,而不去複盤找原因,可能到了下次用同樣的方法去判斷,就會被市場狠狠打臉。

所以,建議大家每次投資前,一定要詳細地製定投資計畫,做好技術分析把握進出點。假如你一筆交易虧了小錢,一筆賺得比較多,一定要好好做複盤分析,找出盈利和虧損的原因,提高下次交易的盈利概率,降低虧損風險,不能因為這次盈利大於虧損,就不去重視。

建議3:實戰前先做模擬訓練,不要著急進場

相信不少投資新人都有過這樣的缺點:哎那誰誰誰做多倫敦金都賺大發了,我也趕緊進場撈一把。結果剛進場做多單,倫敦金就開始跌。這是因為,投資老鳥和新手對市場進場時機、趨勢解讀的經驗和理解有很大差距,如果一味跟老鳥對比,總想趕緊進場賺大錢,最後往往是得不償失。

正確的做法是,先在交易平臺上開一個類比帳戶,在虛擬交易中一步步累積自己的操作策略經驗,並根據結果一步步驗證策略的可行性並進行優化。當你在模擬訓練中賺的“錢”越來越多了,就可以考慮開一個真實帳戶進行實戰了。

所以,關於倫敦金操作建議,其實就是通過控制交易次數節約成本,做複盤調整策略穩定獲利,做模擬交易提高交易技巧,提高獲利幾率,降低虧損風險。當然,如果你還想瞭解更多關於倫敦金的交易操作技巧,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專欄,查找相關教學文章瀏覽學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