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除了正規還需要什麼?

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除了正規還需要什麼?

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除了正規還需要什麼?資深的投資者都知道,選擇一個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首先要看它是不是具備營業資格。但其實一個好的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除了正規性之外,其實還會包含幾個方面的功能。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介紹下: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除了正規還需要什麼?

1、限價平臺,優先考慮

由於貴金屬市場經常會發生激烈波動,像跳空、跳漲這樣的情况其實也並不少見。這種情況就容易導致滑點風險,讓投資者產生不必要的虧損,所以一般建議大家優先選擇像大田環球這樣承諾無滑點的正規限價交易平臺,保障投資投資的穩定性。

舉個例子,假設現在金價是1550美元,你做多1手黃金,止損設定在1548美元,這時金價逆勢跳空到1540美元。如果你在市價平臺交易,那麼平臺就會按最終市價1540美元平倉,虧損1000美元;但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交易,則會嚴格按設定好的1548美元止損價執行交易,這單子只會虧損200美元!

2、選擇線上服務好的平臺

一般新手投資者剛學炒貴金屬,肯定在交易流程、投資方向上會有疑問,這時平臺的諮詢服務、輔導作用就體現出來了。拿大田環球來說,平臺就具備24小時線上人工客服,詳細解答用戶交易軟體使用、開戶時遇到的問題。此外,還提供新手導師一對一線上輔導,從基礎入門到實金操作全程指導,尤其適合一般投資者快速入門貴金屬投資!

3、選擇直播間質量好的平臺

有時不是所有投資者都有時間關注國際動態,做市場分析。這時我們通常會選擇到直播間參攷專業分析師的意見,所以直播間質量也是好平臺的標準之一。像大田環球的直播間,不僅有專業分析師詳細講解最近市場行情,還會跟觀眾互動,讓大家輕鬆掌握貴金屬投資的技巧。
所以,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除了正規,還需要是限價交易,並且有好的直播間和線上服務。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關於大田環球平臺資訊,歡迎來到官網查閱相關資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