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銀行有現貨黃金嗎?在哪能買現貨黃金?

銀行有現貨黃金嗎?在哪能買現貨黃金?

銀行有現貨黃金嗎?在哪能買現貨黃金?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流行的貴金屬投資産品,不僅含有100倍杠杆放大收益,還具備雙向交易、24小時交易等靈活的交易規則,一直是許多投資者的投資首選。但對現貨黃金市場不熟悉的朋友,可能就會有疑問了:銀行有現貨黃金嗎?在哪能買現貨黃金?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詳細講講:

1、銀行沒有現貨黃金,只有實體黃金、紙黃金

目前在國內大陸銀行,我們能買到的就只有實體黃金(金條)和紙黃金(個人憑證式黃金合約),是沒有現貨黃金産品的。這是由于國內大陸目前的現貨黃金市場體系不成熟,政府也不支持含杠杆比例的黃金交易,所以銀行有現貨黃金嗎?答案自然是“沒有”。不僅國內大陸銀行,任何國內投資平台也不可能有購買現貨黃金的業務。假如有,那多數是榨取投資者資金的黑平台。

而實體黃金跟紙黃金,雖然都屬于黃金投資産品,但跟現貨黃金區別卻很大,不僅需要全額購買,而且還需要考慮到儲藏、交易時間限制等諸多不便因素,跟現貨黃金相比靈活性、收益率都差了很多,不建議想實現財富增值的投資者投資。

2、在香港正規平台能買到現貨黃金

雖然“銀行有現貨黃金嗎?”的答案已經確定是沒有了,但在國內香港地區,由于當地接軌國際金融市場,現貨黃金交易體系成熟,而且得到香港政府的支持。所以在香港地區的平台上,我們能合法購買現貨黃金。

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在選擇香港平台前,我們要先認清平台的經營資格、口碑等重要訊息,比如在百度、香港政府機構官網搜索平台的相關資料、證明,選一個像大田環球這樣受證監局監管,能在政府機構官網上查到經營資格證書的香港平台,才能保證自己的交易行為、資金受到相關機構保障,在一個安全的交易環境下進行投資。

以上就是關于銀行有現貨黃金嗎,在哪能買現貨黃金的解答,總結下來就是銀行只有紙黃金、實體黃金,並沒有現貨黃金産品,而我們需要在正規的香港平台上才能合法交易現貨黃金。假如你想了解更多現貨黃金投資知識,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的黃金學院欄目查看相關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