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投資平台,如何測試是否正規合法?

現貨黃金投資平台,如何測試是否正規合法?

現貨黃金投資平台,如何測試是否正規合法?隨著現貨黃金投資的流行,網絡上也出現了越來越多的現貨黃金交易平台,其中有些混雜其中的非法黑平台,會采用各種不正當的手段騙取投資者的資金。那麽,我們怎麽保證自己選的交易平台是正規合法的?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現貨黃金投資平台,如何測試是否正規合法?

1、查詢平台經營資格

正規的現貨黃金投資平台,首先在香港地區政府的官方渠道,是能查到公司的經營資格證明的。比如大田環球平台,我們就能在香港當地的政府、證監等機構的官網上,查到它的營業執照、經營許可等證明。要注意的是,由于目前國內大陸是不允許交易含杠杆的現貨黃金的,所以如果有大陸平台提供現貨黃金産品,基本可以默認為黑平台。

2、測試交易軟件穩定性

選好平台後,我們也不要急著注資交易,應該先在現貨黃金投資平台提供的模擬賬號上,進行幾次模擬交易測試。做模擬交易,首先是看看平台交易軟件是否操作順暢,使用起來會不會有卡頓、不流暢甚至延遲,對日後做實金交易也是一種保障。其次,是觀察模擬交易中的市場行情,是否跟國際市場保持一致,會不會在設置好的止損止盈位頻繁滑點,避免被黑平台惡意操縱後台、交易行為引發虧損。拿大田環球提供的MT4軟件來說,操作界面簡潔流暢,而且嚴格執行限價交易,承諾無滑點,就是一款值得信賴的正規交易軟件。

3、測試出入金速度

正規的現貨黃金投資平台,是不會有任何繁瑣手續或苛刻條款,限制投資者的出入金行為的,不管出金和入金投資者都能自由控制。一般來說,平台的出入金條款都會在注冊賬戶時,詳細地寫在用戶須知或知情協議同意書裏,我們在注冊時一定要注意看清每條細節,不要被黑平台利用苛雜條款蒙混過關,困住自己的投資資金。

以上就是關于如何測試現貨黃金投資平台正規性的介紹,總的來說其實就是查詢平台資格、測試交易軟件以及看清開戶條款。如果你對現貨黃金開戶有疑問,也可以咨詢大田環球24小時人工客服,我們會有專人給你詳細解答。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