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麽買賣倫敦金?有哪些訣竅?

怎麽買賣倫敦金?有哪些訣竅?

怎麽買賣倫敦金?有哪些訣竅?隨著越來越多人加入到倫敦金投資中,不少投資者也開始鑽研起倫敦金投資的方法技巧。對于新手投資者來說,掌握其中的交易訣竅,能快速為自己改正錯誤投資習慣,提升交易技巧。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說:怎麽買賣倫敦金?有哪些訣竅?

1、選合適點位進場

不管新手還是老手,要學會怎麽買賣倫敦金,第一步必須先學者選好進場點位。因為選一個合適的進場時機,既能降低我們的虧損風險,也能最大化自己的收益。而判斷進場點位,投資者必須從基本面、技術面兩個層面結合分析:

①基本面分析:指從國際時政、貨幣政策等國際大事,根據其對倫敦金市場的衝擊影響力,判斷出倫敦金走勢以及市場避險心理的情況,一般我們能在大田環球這類交易平台官網上,獲取最新的分析師建議和市場分析;

②技術面分析:指通過均線、KDJ、MACD各種技術指標,以及過去市場的曆史走勢,判斷出現階段市場的趨勢變化,抓住市場逆轉的點位進場盈利。

2、控制交易風險

除了選進場點位,交易風險控制,也是怎麽買賣倫敦金的重要一環。一般我們分3步:

①選限價交易平台:

倫敦金市場偶爾會出現滑點現象,如果在市價平台交易,市價平台會按滑點後的實時價格執行交易,而不是你設置好的止損、止盈價格,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虧損。一般建議選擇大田環球這種承諾無滑點,嚴格執行止盈止損的限價平台,才能有效避免市場滑點帶來的影響。

②順著市場大勢交易

一般來說,當市場受國際消息影響出現強勢單邊趨勢時,短時間內是很難逆轉的。這時順著市場大勢做多單或空單,是最穩妥的盈利時機。如果一味逆勢交易妄圖抄底,只會讓自己虧損的風險不斷疊加。當然,如果市場沒有明顯趨勢或處于震蕩狀態,那最好還是先觀望,別急著進場做單,減少自己失誤風險。

③做好止盈止損

止盈和止損,是怎麽買賣倫敦金交易技巧中的重點。之所以要嚴格執行止盈止損,是為了讓我們在賺錢後迅速平倉盈利,或者在開始虧損的時候及時抽身離場,避免陷入“賺了的沒賺到,虧了的虧更多”的死循環怪圈內。如果投資者盲目自信不設止盈止損,總有一天會被市場狠狠地打一記“響亮耳光”。

以上就是關于怎麽買賣倫敦金的訣竅,總的來說就是通過結合基本面、技術面分析判斷進場點位,通過止盈止損、限價平台、順勢交易等手段控制交易風險。如果你對倫敦金投資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獲取更多資訊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