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什麽叫炒黃金?怎麽炒最賺錢?

什麽叫炒黃金?怎麽炒最賺錢?

什麽叫炒黃金?怎麽炒最賺錢?說到炒黃金,估計很多人對它的概念,還只停留在銀行買金條這一層面。但實際上現在,只要你有一台手機、電腦,隨時隨地都能上網炒黃金。那麽,到底在互聯網時代,什麽叫炒黃金?怎麽炒最賺錢?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解答一下。

1、炒黃金的概念

所謂炒黃金,指的是通過對黃金價格趨勢作出預判,並以此為據買入或賣出黃金,賺取黃金價格在下一階段上漲或下跌時産生的差價。而現貨黃金容易受國際上各種消息影響(戰爭、市局變動、貨幣政策等),價格也經常會發生劇烈波動,産生強勢的單邊行情。這意味著炒黃金不僅盈利機會多,獲利空間也充足。

舉個例子,假設目前金價已經從1455美元/盎司開始上漲,你計劃在1460美元的低位,通過大田環球以1000美元買入1手黃金交易權,當日內金價上漲到1470美元時,中間的差價就是你的盈利,也就是(1470-1460)×100合約單位×1手=1000美元,日內獲利率為100%!

2、怎麽炒黃金才賺錢?

目前來說,炒黃金主要有投資實物黃金、紙黃金和現貨黃金3種渠道。它們主要有以下特點:

①實物黃金:也就是常見的金磚、黃金飾品,在交易、儲存時除了要按金價全額支付,還要算上保管費、手續費、折損費等成本,整體收益並不高;

②紙黃金:在實物黃金投資的基礎上,紙黃金采用個人憑證交易,免去了實物黃金運輸儲存過程,但同樣需要在交易時全額付款,成本門檻對普通投資者來說太高;

③現貨黃金:一種靈活的黃金電子交易方式,不僅有雙向交易、T+0交易、24小時交易等靈活的交易制度,而且采用含杠杆比例的保證金制度,只需支付一定比例保證金就能獲得黃金交易權,既大大降低了投資門檻,也提高了收益率、資金利用率,更適合普通投資者賺錢。

對比後不難看出,現貨黃金在交易門檻、資金利用率、交易靈活度上都更具優勢,特別適合閑錢不多的普通上班族在業余時間投資,也更容易賺錢。

以上就是關于什麽是炒黃金以及怎麽炒黃金賺錢的解答。總的來說,炒黃金就是通過預測金價走勢賺取差價的交易行為,而在主流的3種炒黃金渠道中,投資現貨黃金時最適合一般投資者賺錢的。如果你對炒現貨黃金感興趣,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查看相關資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