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在哪裏可以買黃金?為什麽推薦買現貨黃金?

在哪裏可以買黃金?為什麽推薦買現貨黃金?

在哪裏可以買黃金?為什麽推薦買現貨黃金?隨著炒黃金熱在國內不斷升溫,黃金投資也名副其實地成為了一個“大金礦”,大家都想從裏面“挖”點盈利。但對于初次接觸黃金投資的新手,可能連購買黃金的渠道都不知道,更別說賺錢了。那麽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在哪裏可以買黃金?為什麽推薦買現貨黃金?

其實炒黃金也分好幾種方式,咱們就以最常見的3種給大家介紹:

1、在金鋪、銀行買實物黃金

一般來說在哪裏可以買黃金,最直接就是到金鋪、銀行買黃金飾品、金條,通過買賣這類實物黃金,實現財産保值對抗通脹。但一般我們買實物黃金,除了要按金價全額付款,還要向銀行、金鋪支付手續費、儲存費、加工費等費用。所以一般買實物黃金,盈利效率很低,更多只是為了保值,不適合有財産增值需求的投資者。

2、在銀行買紙黃金

除了實物黃金,我們還能在哪裏可以買黃金?其實還能在銀行買紙黃金。

所謂紙黃金,指的是國內銀行推出的一項資金交易業務,用戶可通過銀行提供的個人賬戶黃金交易系統,在櫃面、電子銀行渠道做黃金交易。由于交易時只需用到一紙個人憑證合約,所以很形象地被稱為“紙”黃金了。

比起買實物黃金,紙黃金免去了實物交易這一過程,不僅省了儲藏、運輸黃金的麻煩手續費,還能隨時通過網點櫃面、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進行挂單、平倉等交易操作,真正意義上突破了黃金買賣在時間、空間上的限制。但紙黃金的缺點也很明顯,不僅要按實時金價全額購買,而且盈利周期比較長,一般要長線投資才能産生可觀盈利,不適合資金、經驗不足的投資者。

3、在香港交易平台上買現貨黃金

當然,在哪裏可以買黃金的最好答案,肯定是在香港交易平台上買現貨黃金最好。

現貨黃金,在香港地區已經流行近百年,也十分受投資者歡迎。在正規的香港平台上,買賣現貨黃金由于是保證金交易,我們只要支付一定保證金就能投資。舉個例子,假如現在金價是1470美元/盎司,如果你要買100盎司實物黃金,正常就需要支付147000美元,但在大田環球這些香港平台上,只要拿出1000美元保證金,就能獲得100盎司(也就是1手)黃金交易權。大大降低了對投資者的成本需求,提高資金利用率。

而且現貨黃金還有“T+0”、雙向交易等靈活交易方式,不僅能當天買進當天賣出,還能做多、做空,不管金價漲跌只要判斷正確都能賺錢,具有更多盈利機會。比如你判斷金價會跌,就能在大田環球拿1000美元做空1手黃金,如果日內黃金下跌10美元,那麽在100倍杠杆的放大下,你的收益就是:10美元差價×1手交易量×100合約單位=1000美元,獲利率100%!

所以,要說在哪裏可以買黃金,其實我們在金鋪、銀行能買實物黃金,在銀行能買紙黃金,在香港交易平台上能買現貨黃金。其中由于現貨黃金具備獲利效率高、盈利機會多等優點,更是推薦一般投資者選擇。如果你對現貨黃金有興趣,不妨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查詢相關教學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