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內貴金屬交易,為什麽不選大陸平台?

國內貴金屬交易,為什麽不選大陸平台?

國內貴金屬交易,為什麽不選大陸平台?隨著貴金屬投資理財項目越來越火,近年來國內不少家庭也已經紛紛做起了貴金屬投資,從黃金、白銀等貴金屬市場中撈一把“外快”,實現財富增值。但國內資深的投資者,通常都會選擇通過香港平台炒貴金屬,而不是直接在大陸平台上交易。可能有些新手投資者就看不懂了:國內貴金屬交易,為什麽不選大陸平台?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解釋下。

1、為什麽國內做現貨貴金屬不選大陸平台?

我們之所以不建議在國內平台做現貨貴金屬,主要是因為目前大陸並沒有成熟的貴金屬市場規範體系,不管是報價、交易規則都跟國際現貨貴金屬有很大差異,嚴格來說並不能算現貨貴金屬買賣。

比如上海黃金交易所,貴金屬報價基本是由國內銀行發布,並不是按國際金價、銀價等實時行情來報價,而且由于交易杠杆、彙率等差異,做貴金屬交易時也容易出現各種不適應。這就是為什麽聰明的投資者,更傾向選擇香港、國外這些接軌國際市場的平台。

2、國內選香港平台做貴金屬更靠譜

說實話,目前大部分自稱能做現貨貴金屬的大陸平台,多數都被證實是黑平台。如果你確實想做貴金屬,又想避開這些騙錢“大坑”,在國內最好就是選像大田環球這樣,公司注冊地在香港的交易平台。因為香港是國際老牌金融中心,不管是市場體系還是監管制度,都在接軌國際現貨貴金屬市場,投資者在上面的交易行為、資金都會得到安全保障。

而且,香港離大陸很近,如果你有什麽不放心隨時可以過去實地考察,不像倫敦、紐約這些國外平台,我們只能靠網上搜資料來猜資質。當然,交易時選擇限價平台,更能讓我們在市場發生跳漲、跳空時,平台仍然能按我們設置好的止損、止盈價執行交易,規避滑點風險以免承受不必要虧損。

綜上,國內貴金屬交易,為什麽不選大陸平台?主要是因為目前大陸並沒有真正能做現貨貴金屬的平台,我們要正規合法交易現貨黃金,最好是選有資質的香港限價交易平台,對我們的交易行為、資金都會更有保障!如果你對現貨貴金屬投資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查詢相關交易細則、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