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行情分析軟件哪個好?一般要具備什麽功能?

現貨黃金行情分析軟件哪個好?一般要具備什麽功能?

現貨黃金行情分析軟件哪個好?一般要具備什麽功能?現貨黃金電子盤交易,現在已經是衆多家庭、投資者在理財項目中的一部分,很多投資者都希望通過炒現貨黃金,短期內獲得可觀利潤來實現財富增值。但實際上,我們要在黃金市場上賺錢,對市場行情的分析是一定要準確到位的。這時一個正規的分析軟件,具備的功能就足以讓我們清晰地了解市場。那麽,現貨黃金行情分析軟件哪個好?一般要具備什麽功能?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分析行情最好用MT4軟件

目前國際最常用的黃金市場行情軟件,一般是MT4軟件。這主要是因為MT4軟件流行時間比較久,經過開發者完善更新後,不僅功能強大,頁面簡潔,而且建倉、平倉等功能簡單實用,方便投資者上手學習設置止盈、止損等操作。

MT4軟件除了能提供實時行情和交易功能外,還包括18種畫線工具、9個交易時段圖表選項、30種國際流行技術指標和聲音預警提示。投資者能查看實時新聞、公告、預警、報表數據分析等輔助技術分析指標,從曆史行情、國際基本面消息多維度深度分析行情。

雖然目前市面上已經出現了新一代MT5軟件,但由于其使用方法過于複雜,操作不夠便利,能適用的投資平台太少,反而容易導致投資者在學習使用上會有困難,而且學會了也不一定用的上。所以在軟件選擇上,我們還是建議大家傾向簡潔實用的MT4軟件會好一些。

2、MT4軟件什麽功能適合分析行情?

在MT4軟件裏,投資者想要準確分析市場行情,一般最好借助以下兩個功能:

①不同時段長度K線圖
MT4軟件上除了實時報價以外,還包括各種不時段長度的K線圖。拿大田環球平台的交易軟件來說,就有1分鍾、15分鍾、半小時、1小時、4小時、日線、周線、月線等各種時段的K線圖。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投資情況,選擇適合的時段K線圖作為參照明確投資方向。比如我喜歡做短線投資,那麽15分鍾、小時圖這些K線圖對我的參考意義就更大,也更容易幫我找到適合的進場點價位。

②各項技術指標
為了更深入了解市場行情,我們還需要MT4軟件上的技術指標輔助我們分析。像MA均線、MACD線、布林帶等等MT4軟件上的自帶指標功能,我們可以通過它們找出市場變化的強弱,發現市場逆轉的信號,從而確定入場時機,獲得更多盈利。而且MT4軟件上還能同時顯示多項技術指標,方便我們更直觀地對比著來看尋找最佳投資機會。

總的來說,我們做現貨黃金行情分析,最好建議用市面上流行的MT4軟件,同時要利用好MT4軟件上提供的不同時間段K線圖、技術分析指標幫助自己準確判斷市場,才能穩定在黃金市場中盈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MT4軟件的操作、用途,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上下載體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