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模擬交易,一般做多久合適?

現貨黃金模擬交易,一般做多久合適?

現貨黃金模擬交易,一般做多久合適?相信不少新手投資者,都聽過資深投資者或者專業分析師這麽一句建議:不要急著實金操作,先去坐下模擬交易鍛煉投資手感。確實,在現貨黃金投資中,模擬交易能幫助我們更好地熟悉黃金市場,打造交易策略、思維。但現貨黃金模擬交易,一般做多久合適?什麽時候能實金投資?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下。

1、現貨黃金模擬交易最好做一到兩周

首先,MT4上的模擬盤交易,不管是功能、規則、界面還是行情,都跟實盤沒有區別。拿大田環球的MT4軟件來說,我們在模擬盤上做交易,實際上就跟在真實市場裏投資沒兩樣。唯一的不同點只是模擬盤用的是虛擬資金,真實市場中要實金操作。

對于初學者來說,由于需要掌握黃金市場的交易規則、操作流程,因此要在模擬盤上親自體驗操作,才能減少日後因基礎失誤造成實金虧損的風險。一般來說,新手做現貨黃金模擬交易,最好要做一到兩周,給自己充分的時間去學習、適應市場,打好投資基礎。當然,具體時長也要看個人情況,如果你操作流程、交易思路已經很成熟,那就可以不用做模擬交易了。

2、為什麽模擬盤交易建議做久一點?

上面也提到了,模擬盤交易做久一點,可以給自己充分時間去熟悉市場交易規則。但模擬盤交易時間做長一點,並不止有這個好處。

比如,新手投資者在模擬盤中做中、長線交易,想檢驗自己的投資策略是不是成功的。如果做現貨黃金模擬交易的時間不夠長,就沒法追蹤到投資結果,也沒法驗證自己的交易思路是不是正確的,總結不出對自己有利的交易經驗,無法建立適合自己的成熟交易模式。所以初入黃金市場,預留比較長的時間做模擬盤交易還是有必要的。

總的來說,現貨黃金模擬交易做多久合適?一般對新手來說,起碼要給自己一到兩周的模擬盤操作時間,去充分熟悉市場規則,通過模擬交易的結果檢驗自己的交易策略,打好投資基礎。當然,我們不能因為模擬盤用的是虛擬資金,就想著盈虧無所謂隨便操作,一定要當成是真實投資才會起到鍛煉交易策略的效果!如果你想體驗現貨黃金模擬交易,也可以到大田環球注冊免費模擬交易賬號。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