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周一幾點開市,什麽時候不能交易?

倫敦金周一幾點開市,什麽時候不能交易?

倫敦金周一幾點開市,什麽時候不能交易?能在交易日24小時交易,是倫敦金比起國內大部分只能每天4-5小時間斷交易的投資産品的最大優勢,它允許我們抓住每一個市場波動機會盈利。但倫敦金市場交易時間雖然自由,也有特定的開盤、收盤時間。對投資者來說必須結合自己的作息、市場交易時間調整制定合適的交易策略,才能更好地在倫敦金市場中獲利。那麽倫敦金周一幾點開市,什麽時候不能交易?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詳細說明:

1、倫敦金周一7:00開市

首先,我們在香港平台投資現貨黃金,雖然都是按國際標準采用24小時交易制度,也就是一天內隨時都能交易。但在香港交易現貨黃金由于跟國際市場接軌,所以市場開盤、收盤也會跟隨美盤、歐盤,並不是一周內隨時都能交易。以大田環球為例,每周一07:00才是開盤時間,一般交易時間會持續到直到周六淩晨(具體根據夏令時還是冬令時決定)。

2、倫敦金在節假日、周末休盤不能交易

如上面所述,在美盤、歐盤周末休盤的時候,香港的現貨黃金市場也會跟著休盤,所以我們自然也沒法做交易。除此之外,在美國的一些重大節假日,美國市場也會放假休盤,我們也同樣沒法做黃金交易。比如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我們在這天是做不了黃金單子的,只能等到12月26號早上開盤時才能重新進入市場。

除了重大節日外,美國的公衆假期同樣也是市場休盤的時候,比如美國著名的馬丁路德金紀念日,在1月份第三個星期一美國市場也會休盤,投資者們每年最好自己去查找一下這些相關節日的時間,更新自己投資計劃。

以上就是關于倫敦金周一幾點開市,什麽時候不能交易的解答,一般來說,每周一7:00是倫敦金的正常開盤時間,到了周末我們就沒法交易了。另外,在美國重大節假日、公衆假期裏,由于美市會停市休息的原因,我們在國內同樣沒法做倫敦金交易。假如你對倫敦金交易時間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查看最新的市場交易時間公告,調整自己的投資計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