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價格,一般分幾種?

現貨黃金交易價格,一般分幾種?

現貨黃金交易價格,一般分幾種?一般我們做現貨黃金交易,在操作流程中都要涉及很多價位的設置,有些已經比較資深的投資老鳥,已經能清楚辨析出黃金市場交易中,各種“價”之間的區別和意義,並熟練地運用起來提高自己的盈利機會。但對新手來說,如果不熟悉現貨黃金各種價格間的區別,可能會在交易時犯基本錯誤,使虧損風險急劇上升。那麽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現貨黃金交易價格,一般分幾種?

1、建倉價

通常,我們初次在大田環球平台做現貨黃金交易時,第一個接觸到的就是建倉價,這也是我們做單的基礎。通常,建倉又叫開倉,是指投資者新買入或者新賣出一定數量的現貨黃金的合約,而建倉價就是你下單時候的價格。

一般來說,我們在黃金市場盈利,賺錢的本質就是賺取黃金漲跌幅時産生的差價。而建倉價,就等于是交易中的一個“起點”。假如“起點”設得不合理,不管是價位太高、太低,都會大大影響我們盈利的幅度和幾率。所以投資者在建倉時,一定要結合實時行情,利用好基本面、技術面分析尋找合理的進場位,首先做好建倉價位的選擇才能在交易中更好地盈利。

2、平倉價

跟建倉相反,平倉是指賣出原來買入合約,或者買入原來賣出合約的交易行為,而平倉價則是指執行這一交易行為是的最終價位。通常來說,平倉執行後的結果是倉位減少,平空倉相當于買入,平多倉相當于賣出。

而平倉價,一般可以由兩種手段共同決定:

①手動平倉:投資者覺得市場價已經達到自己理想的盈利目標,手動平掉手中的多單或空單以確保能穩定賺取盈利的方式;

②止盈、止損自動平倉:除了手動平倉外,投資者還能在交易前預設止盈、止損價位,來確保自己能在理想盈利價位及時退場獲利,或者在單子虧損時及時抽身減少損失。由于系統中設置的止盈、止損價格是自動執行的,所以這時平倉價一般會等于止盈或止損價。

總的來說,現貨黃金交易價格,比較重要的有建倉、平倉兩部分。其中,我們需要在交易前認真分析市場,決定好理想的建倉價和止盈、止損價格再建倉入場,並且還要隨時留意市場行情波動,當價格達到我們理想位置時就要果斷按平倉價離場。

當然,為了規避交易滑點帶來的虧損風險,我們可以選擇嚴格執行限價交易的大田環球平台,確保自己設置的止盈、止損計劃能準確落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