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際現貨黃金交易技巧:如何從基本面判斷進場時機?

國際現貨黃金交易技巧:如何從基本面判斷進場時機?

國際現貨黃金交易技巧:如何從基本面判斷進場時機?不少新手投資者在做國際現貨黃金交易時,往往把握不好進場的時機,比如對什麽時候該做多,什麽時候該做空,由于缺乏基本概念和基本面消息等原因,往往不是晚了進場“沒肉吃”,就是一進場就被套牢,錢沒賺到反而還虧損。那麽,在國際現貨黃金交易技巧中,我們如何從基本面判斷進場時機?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下:

1、不同基本面消息對市場影響有什麽不同?

由于現貨黃金是個國際化的市場,很多國際政局變動、戰亂、經濟貿易變動等基本面信息,都會對現貨黃金交易市場造成巨大影響,往往也是我們進場投資的重要信號。但在進場前,我們必須認清,哪些基本面消息適合做多,哪些基本面適合做空?

一般來說,通常在國際政局緊張、戰亂、經濟衰退的時候,人們因為對社會經濟不樂觀,就會轉向投入黃金市場尋求資産的避險保值。金價在這時候由于大量資本的湧入,往往在短期內就會出現不可逆的上漲趨勢,也是我們進場做多單的重要信號。

比如近日,美國跟伊拉克因為襲擊事件鬧得勢成水火,雙方已經成劍拔弩張的形式,因為害怕戰亂帶來的通脹或貨幣貶值,市場就激發出強烈的避險情緒,促使投資者將資産轉投向黃金這類具有避險保值功能産品上,金價在短期內確實也大幅上漲了近30美元,形成不可逆的單邊上漲行情,這就是近期適合我們進場做多單的絕佳機會。

相反,假如人們看好社會經濟發展,比方說美國上個月公布的非農數據樂觀,投資者就會傾向把資産從黃金市場中抽調出來。由于市場中的資金撤出,金價也會在短期內承壓下跌,這就是典型的適合進場做空單的信號。

2、我們該怎麽掌握基本面消息?

當然,市場對國際消息的消化力度是有時限的,一旦錯過了最佳盈利時段,後續再進場也是于事無補,不僅賺不到錢甚至還要面臨市場反轉的風險。這就需要我們通過金融網站、投資平台官網,及時掌握第一手國際資訊,在消息出爐時斷市場的大勢,提前布局做單盈利。

比如,我們可以每天在大田環球官網上,查閱最新的國際時局變動,以及專業的市場分析推斷,就能第一時間掌握市場動態,及時調整投資策略了!

總的來說,說到國際現貨黃金交易技巧,我們如何從基本面判斷進場時機?我們首先要判斷出國際消息的性質,以及對市場走勢、趨向會産生什麽影響,才能準確把握到底該做多還是做空。其次,我們掌握的國際消息必須要及時,最好是每天關注相關投資平台網站上的第一手資訊以及市場分析才能不錯過進場時機。最後,如果你有了解國際消息的需求,大田環球官網每天也會及時最新時事、國際政局變動等消息,並附上專業市場分析幫助大家把握進場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