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個人貴金屬交易,一般能買什麽類型的産品?

個人貴金屬交易,一般能買什麽類型的産品?

個人貴金屬交易,一般能買什麽類型的産品?個人貴金屬交易,現在已經是國內很多家庭投資理財的標準配置,一般投資者都會分配一部分資金成本到貴金屬投資中,用于平衡自己投資組內的風險系數,實現穩步盈利。那麽,如果投資者想做個人貴金屬交易,一般能買什麽類型的産品呢?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細分一下:

1、賬戶貴金屬

所謂賬戶貴金屬,其實就是指我們在銀行裏,以個人憑證式交易貴金屬的投資方式,由于這個過程中不涉及任何事物,只要依靠一紙憑證就能完成,所以賬戶貴金屬一般又叫紙黃金、紙白銀、紙鉑金……

通常,我們要按銀行報價,在網上銀行、手機銀行app終端進行操作,根據國際貴金屬市場走勢買賣貴金屬,賺取價格波動的差價。由于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銀行賬戶上體現,不會發生實物提取、交割,所以能幫助投資者省下不必要的貴金屬運輸費、折損費、保管費等手續費用。

但我們在銀行做賬戶貴金屬,根據規定必須按貴金屬價格全額付款,比如1580美元/盎司的黃金,我們購買一手就要全額支付158000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10萬元),這對投資者來說是筆不小的投資負擔。而且,賬戶貴金屬需要持倉一段長時間才能看到可觀收益,對于想短期內快速盈利的投資者來說也不太適合。

適合人群:具備雄厚資金實力,投資眼光較長遠的投資者。

2、貴金屬T+D

比起賬戶貴金屬,國內大陸做貴金屬T+D在它的基礎上,加入了6-10倍的交易杠杆。換句話說,國內我們做貴金屬T+D,同樣不需要實物交易,而且在杠杆比例下我們最多可以享受10倍杠杆,也就是只要拿出10%的投資成本,就能獲得價值100%的貴金屬交易權,放大了我們的收益比例。同樣以1580美元/盎司的金價為例,上面提到我們全額購買要158000美元,而換成黃金T+D的話,最少的話只要15800美元的成本就能做單了。

但貴金屬T+D最大的問題是,由于上海黃金交易所交易時間有限制,所以投資者並不能在交易日裏24小時全天交易,容易錯失最佳盈利時機。而且,國內貴金屬報價容易跟國際報價有出入,出現溢價等情況,雖說最大具有10倍杠杆,但對一般投資者而言所需的成本還是很高,並不適應國內大衆上班族的作息時間,也不適合缺乏投資基礎的投資者。

適合人群:有一定投資經驗和基礎,進取型投資風格的群體。

3、現貨貴金屬

現貨貴金屬作為現在最受投資者歡迎的貴金屬交易方式,主要是因為它可以雙向交易,不管貴金屬價格是上漲還是下跌,只要大家判斷對市場趨勢就能做單盈利。而且,現貨貴金屬由于接軌國際市場,既能在交易日內24小時交易,還能當天買賣,快速出金,報價也跟國際市場保持一致。靈活的交易方式,能幫助投資者把握住每個盈利機會,短期內通過短線操作賺取收益!

比起貴金屬T+D,現貨貴金屬含杠杆更高,以大田環球的現貨黃金為例,投資者只要拿出1%的資金,就能交易價值100%的黃金交易權,也就是100倍杠杆下,我們拿1000美元就能交易100盎司(1手)黃金,能幫助投資者最大限度節省投資成本門檻,提高資金利用率!

適合人群:普通上班族、資金不算充足、有短期內實現財富增值的需求人群,或新手投資者。

總的來說,個人貴金屬交易,一般我們能買賬戶貴金屬、貴金屬T+D以及現貨貴金屬3種。而三者中,現貨貴金屬由于含有高杠杆以及更靈活的交易方式,更適合一般大衆投資者。假如你想了解更多關于現貨貴金屬的細節,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黃金學院詳細查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