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現貨交易時間,為什麽很適合國內投資者?

黃金現貨交易時間,為什麽很適合國內投資者?

黃金現貨交易時間,為什麽很適合國內投資者?黃金現貨交易,近百年來不管在國外還是國內,都十分受投資者歡迎。但由于目前大陸沒有成熟的黃金現貨市場體系,加上法律法規並不完善,對黃金現貨不熟悉的人就容易産生誤解:黃金現貨那不是國外的投資理財嗎?人外國人的作息時間跟咱們都不一樣我們怎麽理財?但實際上,黃金現貨交易時間比起國外,更適合國內投資者。為什麽?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解答下:

1、黃金現貨24小時都能交易

可能不少對黃金現貨交易時間不了解的投資者,會誤以為現貨黃金跟上海黃金交易所一樣,國際市場上會有特定的交易時間,不適合咱們國內投資者的作息規律。但其實現貨黃金作為一種國際理財産品,為了顧及不同國家地區的投資者,早已采用了24小時交易制度,只要在周一到周五的交易日內,全天都能進行現貨黃金的買賣,幫助不同地區的投資者,擺脫時差、交易時間限制的困擾,抓住更多盈利機會。

大田環球為例,每周一07:00黃金市場就會正式開盤,一般會持續到直到周六淩晨(具體根據夏令時、冬令時、美國節假日決定)。所以對于我們國內投資者來說,現貨黃金其實並不會因為地區時差而給我們的投資帶來影響。相反,現貨黃金因為能24小時交易,反而能讓我們更靈活地根據自己的作息習慣,調整投資時間把握更多市場賺錢機會。

2、黃金現貨一般在晚上8-12點波動最大

而黃金現貨交易時間另一個適合國內投資者的原因,就是因為歐美市場日內價格波動最大時間,也是每天盈利機會最多的時候,一般是在北京時間晚上8-12點,正值很多上班一族下班吃完飯後的空閑時段。

那為什麽這個時間段最能賺錢?因為時差關系,美國早市開盤,和歐洲下午盤開盤的時間,剛好在國內晚上8-12點重合,而這個時候黃金現貨市場,很容易受國際新鮮的重磅消息影響,形成強勢的短期單邊趨勢,特別適合國內的投資者利用這段業余空閑,找準大趨勢和相對價位進場,穩定賺取短期盈利。

所以,黃金現貨交易時間,為什麽很適合國內投資者?主要是因為黃金現貨不僅能在交易日24小時全天交易,方便不同時區的投資者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投資時間,而且往往在北京時間晚上8-12點,是黃金現貨市場日內波動最大,盈利機會最多的時間段,國內的上班一族就能好好利用下班後的業余時間,根據市場大勢適當做短線穩步賺錢。如果你對黃金現貨交易時間還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查詢最新公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