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投資教程:實金投資貴金屬前要了解什麽?

貴金屬投資教程:實金投資貴金屬前要了解什麽?

貴金屬投資教程:實金投資貴金屬前要了解什麽?不少做投資的朋友,估計或多或少都聽過貴金屬投資,也知道炒貴金屬是一門能高效理財的投資産品。但新手由于對貴金屬交易流程、規則不熟悉,往往就容易犯基本錯誤,讓原本的盈利機會變成了虧錢大坑。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特意給大家總結一份貴金屬投資教程:實金投資貴金屬前要了解什麽?

雖然我們投資貴金屬能高效賺錢,但那也是建立在在遵守貴金屬交易規則、流程上才能實現的。對于投資新手來說,在進行實金交易前最好先了解清楚以下4條貴金屬交易經驗:

1、善用保證金交易制度

保證金交易制度,是貴金屬交易中賺錢的一塊基石,它允許我們只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證金,就能獲得價值幾倍、幾十倍的貴金屬交易權,極大地降低了投資門檻,提高投資者資金利用率。拿大田環球來說,我們買賣現貨黃金,只要支付1000美元,就能獲得價值10幾萬美元的1手(100盎司)黃金的交易權進場。作為貴金屬投資者,我們在交易時一定要善加利用好保證金交易制度,最大程度地利用好自己的資金,以小成本滾動大收益。

2、謹記雙向交易

由于思維慣性,不少投資者剛剛轉戰貴金屬投資時,還帶著原來“靠牛市買漲賺錢”的思維,只會抓貴金屬上漲趨勢賺錢而忽視下跌趨勢。但實際上,貴金屬投資存在雙向交易制度,也就是說我們能通過判斷貴金屬的漲跌趨勢,適當選擇做多或做空,不管貴金屬價格上漲還是下跌都能盈利。如果忽視雙向交易制度,那你可就白白浪費了貴金屬市場下跌時帶來的盈利機會了。

3、活用“T+0”做短線交易

貴金屬市場的“T+0”交易制度,容許投資者一天內能多次做單,而且當天買進當天就能賣出,對于日內價格波動劇烈,容易受國際消息影響的貴金屬市場來說,靈活運用“T+0”做短線交易,既讓我們更還地抓住日內每個盈利機會,也幫助我們免除了長線交易耗費的精力和過夜持倉費。讓投資者能穩定地把賺到的錢放進口袋,免受市場反轉時帶來的虧損風險。

4、交易前多做模擬交易

模擬交易是平台提供的MT4軟件的重要功能,它的作用,除了可以檢測平台的穩定性外,還能讓投資者在不承擔實金虧損風險的情況下,在真實的貴金屬市場中檢驗自己的交易策略,查缺補漏。所以我們在進行實金交易前,最好多做幾次模擬交易,測試自己是否對貴金屬市場已經了解把握到位。

總的來說,貴金屬投資教程,在投資前主要是要謹記保證金交易、雙向交易、“T+0”交易3大交易制度,同時運用交易軟件上的模擬交易功能,在實金操作前先給自己的投資眼光、策略“評個分”,做好萬全準備再進場穩定盈利。假如你想了解更多貴金屬交易技巧,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查閱相關教學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