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怎樣避開黑平台?

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怎樣避開黑平台?

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怎樣避開黑平台?現在國際上做黃金投資的平台很多,歐、美、國內香港都有分布,但平台多了偶爾也會有一些黑平台混在其中,新手投資者不注意的話就會誤入黑平台,錢沒賺到反而還被騙去投資資金。那麽現在在國內,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怎樣避開黑平台?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解下:

1、國內目前只有香港的炒黃金平台是真的

雖說現在大陸上有黃金T+D的電子盤交易,但如果說到做真正意義上的現貨黃金的話,由于大陸地區缺乏成熟的市場體系和法律法規,就讓一些黑平台鑽了空子,打著“現貨黃金交易”的旗號騙取投資者資金。

但國內香港就不一樣,由于它是老牌國際金融中心,現貨黃金市場接軌國際很多年了,市場體系已經相當成熟,並且得到當地政府的支持和監管。我們在大田環球這樣的香港地區平台上炒黃金,不管是交易行為還是維權都有充分的保障。所以我們判斷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一定要謹記目前在國內只有在注冊地香港地區的平台才是真的。

2、怎麽避開黑平台?

其實說到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對于資深投資者來說,黑平台往往可以從一些細枝末節上就能看出:

①交易軟件不穩定、頻繁滑點
黑平台提供的一般是自己山寨的MT4軟件,通過在後台僞造市場行情、惡意滑點讓投資者資金虧損牟利,所以在穩定性上自然不如正規MT4軟件,操作起來會有卡頓、延遲,並且能看到上面顯示的“行情”頻繁會有滑點。如果我們在交易軟件上發現這些情況,就要多加小心了。

②拖延投資者出金時機
正規的交易平台上,投資者出入金都是自由的而且速度很快。但黑平台為了牟利,往往會用苛刻的條件限制投資者出金,讓投資者錯失最佳平倉機會導致單子虧損。所以我們在注冊選擇平台前,一定要仔細看清用戶協議上是否有不良條款,不要直接盲目就按下“同意”選項導致忽略了有問題的地方。

所以,炒黃金平台都是真的嗎?怎樣避開黑平台?目前國內只有注冊地在香港的交易平台,是能讓投資者放心交易的,而國內宣稱自己都能做現貨黃金的一般都是黑平台,我們要注意避開。另外,如果發現平台交易軟件不穩定、頻繁滑點,或者用不良條款限制我們出金的情況,就要注意是不是碰上黑平台了。假如你想了解更多正規交易平台信息,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查看詳細資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