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近期貴金屬走勢不太明朗,要不要進場?

近期貴金屬走勢不太明朗,要不要進場?

近期貴金屬走勢不太明朗,要不要進場?貴金屬投資要賺錢,就要依靠國際上出現一些重大事件,刺激貴金屬發生強勢單邊漲跌幅的時候,投資者伺機進場在適合價位做多或做空賺取差價,才能穩定盈利。不過最近經過年初貴金屬價格的大漲大跌後,現在似乎近期貴金屬走勢不是十分明朗,那這時適不適合進場呢?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解答一下:

1、市場行情不明朗時,盡量保持觀望

相信在前陣子大家都知道,在2020年初美伊兩國的矛盾衝突,助推了一把金價的光速上漲,在不到10天的時間裏出現超過80美元的漲幅,隨後隨著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的“尋求和平”聲明,才讓避險情緒高漲的投資市場冷靜下來,金價也隨之承壓下跌到1560美元/盎司左右。

目前來看的話,不僅是黃金,包括白銀、鉑金等貴金屬和石油,都正處于震蕩調整期,如果沒有下一波重磅消息刺激,估計會很難再次出現年初的大漲大跌趨勢。在近期貴金屬走勢不明朗的時候,投資者應該首先考慮到最小化自己投資的風險,在沒有大趨勢出現的情況下甯願離場觀望,也別急著進場投資。因為貴金屬市場對國際消息非常敏感,容易因為突發的國際事件而産生的與投資者背道而馳的走勢,我們在貴金屬價格震蕩調整時進場,不僅賺不到什麽錢,還要額外承擔突發反向行情造成的虧損風險,這是很不值得的。

2、抓住貴金屬走勢順勢交易最穩定

其實貴金屬投資最穩的賺錢方法,就是抓住近期貴金屬走勢趨向最明顯的時候,在適合的價位做短線單。我們可以通過交易軟件上的日線圖、K線圖,結合相技術指標找出貴金屬市場的轉折點。比如在大田環球上的mt4軟件上,我們就能調出MA5、MA15、MA30等多組不同的均線,通過觀察均線的走勢變化,從而找出貴金屬價格大概會在什麽價位發生轉折,漲幅力度足不足,並根據分析判斷在相對合理的價位做短線單穩步盈利。

當然,哪怕市場出現明顯的不可逆單邊趨勢,我們在做每單交易時,都應該養成設置止損的好習慣,這樣才能保證我們在面對劇烈波動的貴金屬行情時,能把虧損風險降到最低。而投資者選擇交易平台時,最好也要選大田環球這樣承諾無滑點的平台,才能保障自己設置的止盈止損能準確落實,免受交易滑點風險的幹擾。

總的來說,近期貴金屬走勢不太明朗,要不要進場?結合業內衆多資深投資者經驗來看,在貴金屬行情不明朗前進場是很不理智的一種交易行為,往往還要為自己的錯誤判斷而買單。而做貴金屬投資最佳的進場節點,應該是在市場已經出現比較明朗的反轉信號時(比如黃金、死亡交叉),我們根據K線圖判斷合理價位進場,才是在貴金屬市場中穩步盈利。假如你對近期貴金屬行情有興趣,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查看最新的行情分析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