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的風險有哪些?有辦法規避嗎?

炒黃金的風險有哪些?有辦法規避嗎?

炒黃金的風險有哪些?有辦法規避嗎?雖然現貨黃金短期收益可觀,投資門檻低,對于大部分閑錢不算多的投資者來說非常友好。但跟所有投資一樣,現貨黃金投資也有一定風險,如果新手投資者在交易中不注意相關細節操作,就容易使自己的投資本金打“水漂”。那麽,炒黃金的風險有哪些?有辦法規避嗎?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明一下:

1、金價容易受最新國際消息影響

因為在黃金投資市場中,金價容易受重磅國際消息影響,而産生相應的行情變化。比如美聯儲以前的加息政策,會讓黃金短期下跌,而像美伊矛盾這種地區戰亂衝突,則會讓黃金短期上漲。在這種快速變化的行情中,投資者的單子往往就容易陷入被動,如果投資者沒有及時采取應對的交易措施,可能會讓自己的單子發生嚴重虧損,這是炒黃金的風險之一。

所以在現貨黃金投資中,為了避免自己的單子受突發行情影響發生重大虧損,投資者應該及時關注最新的國際新聞消息,提前對市場行情變化趨勢有大致的預判,及時作出應對調整,降低市場劇變時交易的虧損風險。

2、市場交易滑點容易産生虧損

前面也提到,現貨黃金市場的波動性很強,假如市場行情變化過于劇烈,甚至會導致金價出現跳漲或跳空,讓投資者單子的最終成交價位,跟做單時設置的理想止損、止盈價位不一樣,發生所謂交易“滑點”炒黃金的風險。這種市場交易滑點,會讓投資者無法控制自己的投資情況,容易産生虧損風險。

一般資深投資者在做現貨黃金前,會找一家正規的限價交易平台。比如我們在大田環球平台這類限價交易平台上投資,就能得到無滑點的承諾,確保自己單子最終交易價格,是按照預設的止盈、止損準確執行,最大程度上降低交易滑點帶來的風險,更好的把控自己的投資計劃。

總的來說,炒黃金的風險有哪些?有辦法規避嗎?一般在黃金市場中,當市場因為國際重磅消息影響發生變化,就容易出現反向行情以及交易滑點的風險。對投資者來說,除了要隨時關注最新國際消息外,做好在交易前找一家嚴格執行限價交易的平台,確保自己預設的止盈、止損都能準確落實。如果你對限價交易平台有疑問的話,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了解詳細的平台信息。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