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做倫敦金的平台哪個好?有什麼服務要必備

做倫敦金的平台哪個好?有什麼服務要必備

倫敦金投資作為一種流行近百年的國際性投資,已經有很多投資者在倫敦金市場中做短期投資獲利了,也吸引了不少在場外觀望的投資者,準備在新的一年進入倫敦金市場投資獲利。但在剛開始的時候,可能部分新手會不清楚,做倫敦金的平台哪個好?有什麼服務要必備?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詳細解釋一下:

1、限價平台是首選

說到做倫敦金的平台哪個好,資深的投資者都知道在倫敦金市場中,金價偶爾會因為重磅的國際消息出現而產生劇烈波動的行情,出現跳空、跳漲的情形。在這種情況下,就容易導致投資者單子最終的實際成交價,跟自己預設的止盈、止損價位不一致,發生所謂的交易“滑點”現象,蒙受不必要的虧損。所以一般在平台的選擇上,專業的投資者首先會挑選承諾無滑點的限價交易平台,確保自己再交易前預設的止盈、止損價格,即使在市場波動劇烈時也能準確執行,免受交易滑點的影響。

2、具備專業人工客服

投資者初次接觸倫敦金市場,關於市場的交易規則、流程往往會因為不熟悉,而在交易過程中出現各種各樣的疑問。這時如果平台提供的是只會按程式智慧應答的電腦客服,就沒法針對投資者的實際情況給出更貼心的指引,甚至延誤了投資者的交易時機,措施最佳投資機會。所以要說做倫敦金平台哪個好的話,最好是要挑選像大田環球這樣,配備24小時人工客服的平台,才能保證自己投資時遇到困惑、疑問,也能及時得到最貼心的的人工客服解答指引,高效率解決投資路上的障礙。

總的來說,做倫敦金的平台哪個好?有什麼服務要必備?通常我們做倫敦金的好平台標準,第一是要嚴格執行限價交易,第二是要配備能隨時解答客戶疑問的24小時人工客服,才能保障我們在交易中免受滑點干擾,即使碰上交易流程中的困惑也能及時處理,不耽誤自己的每一次盈利機會。當然,大家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中,學習更多關於倫敦金投資的交易知識,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