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投資理財为什么會更受歡迎?優勢在哪

貴金屬投資理財为什么會更受歡迎?優勢在哪

貴金屬投資理財为什么會更受歡迎?優勢在哪在現代通貨膨脹的壓力下,特別是碰上國內外經濟局勢不穩的時候,大家都會有傾向地,將資金投入貴金屬理財市場中。那為什麼在眾多投資產品中,貴金屬投資理財會更受歡迎?優勢在哪?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一下。

1、保證金交易放大收益

貴金屬投資理財跟傳統投資相比,其中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利用杠杆,拿少量的保證金獲取最大的收益。拿最常見的黃金現貨來說,假如我們在大田環球上交易,就能以1000美元保證金購買1手(100盎司)黃金的交易權進場投資。而在杠杆的放大下,黃金市場行情每產生1美元差價,我們只要預判趨勢正確就能獲得100美元的收益。

同理,其他貴金屬產品也是一樣,可以通過杠杠交易,以少部分比例的保證金(各種貴金屬杠杆比例都不一樣)進場交易,並且投資過程中產生的差價利潤,也會被杠杆等比放大。所以對於閒錢不多的一般投資者來說,這種投資門檻低、收益回報率高的投資方式,是一種非常適合的業餘理財投資方式。

2、交易自由,雙向交易盈利機會多

為了滿足全球不同地區的交易需求,現貨類貴金屬投資產品在交易日裡,24小時都可以交易,投資者隨時可建倉操作,理論上一天可以進行無數次交易,隨時都能買進賣出,交易時間靈活。而且,投資者還能根據市場大勢選擇做多做空,不管貴金屬價格是漲是跌,都能雙向交易把握好每次盈利機會。

但值得注意的是,對於國內投資者來說,較好的投資交易時間段應該是晚上8點到12點之間,此段時間行情波動通常比較大,也是盈利機會最多的時候。

總得來說,貴金屬投資理財會更受歡迎?優勢在哪?主要是因為它具有交易杠杆,能讓我們用小成本獲取大收益,而且交易方式、時間靈活,能方便任何投資者根據自己的作息調整投資時間,抓住更多的盈利機會。不過,在交易前大家最好到大田環球官網的黃金學院欄目中,先熟悉瞭解貴金屬市場的交易規則、細節技巧,才能提高自己做單的正確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