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網上炒黃金,為什麽比買實物黃金劃算?

網上炒黃金,為什麽比買實物黃金劃算?

網上炒黃金,為什麽比買實物黃金劃算?隨著近年來互聯網的發展,炒黃金也隨著網絡科技的進步,從傳統的實物黃金買賣,演化成能通過網上交易平台進行黃金電子盤交易,而且也順應智能手機的更新換代,推出了手機端的交易軟件APP,讓投資者只要連接上網絡,就能隨時隨地做交易。那麽我們在網上炒黃金,比起買實物黃金劃算嗎?收益如何?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明下:

1、網上炒黃金能省不少手續費

傳統的實物黃金交易,交易時由于要一手交錢,一手交實物黃金,所以在交易過程中,就會涉及到實物黃金的運輸、儲存等工作。而且黃金儲藏久了,不僅表面難免會有輕微的氧化,而且在運輸途中萬一磕磕碰碰,還會發生磨損使黃金價格打折扣。所以我們交易實物黃金的話,就要算上運輸費、保管費、折舊費等等繁瑣的手續費,這對于投資者來說也是一筆不少的成本開支。

但現貨黃金由于是用電子盤形式進行交易,在交易過程中只交易賬面上的黃金交易權,不涉及實物黃金,這就跟我們進行銀行卡轉賬的原理一樣,只是賬面上的數字金額進行了轉移,而不用動銀行裏的紙幣現金。所以網上炒黃金能幫我們省去黃金的運輸、保管保存等過程,也就能免去運輸、保管、折舊等繁瑣手續費了,也是網上炒黃金比實物黃金交易來的劃算的優勢之一。

2、網上炒黃金包含交易杠杆

當然,網上炒黃金比起買賣實物黃金的優勢還不止這些。我們在網上買賣現貨黃金由于含有交易杠杆,所以在交易時不用像買實物黃金一樣,按金價支付全款才能交易,我們只需給一部分的保證金,就能獲得價值數十倍的現貨黃金交易權。比如,我們在大田環球平台上買入1手(100盎司)價值十幾、二十萬的現貨黃金,只要拿出1000美元保證金就能進場交易了。這不僅極大降低了現貨黃金投資的交易門檻,讓閑錢不多的投資者也有了進場盈利的機會,而且交易杠杆也放大了投資者的收益,比如金價每上漲(或下跌)1美元,我們只要做單方向對了就能産生100美元的收益,況且現貨黃金日內波動最大可以達到數十美元,這也就意味著我們只要對市場預判準確的話,日內産生200%以上的收益率也不是不可能的!

綜上所述,網上炒黃金,為什麽比買實物黃金劃算?首先是因為現貨黃金用的是電子盤交易,只買賣黃金的交易權而不涉及實物交易,能幫助我們省下保管、運輸、折舊等大筆手續費。而且,現貨黃金包含交易杠杆,允許大家以少量保證金買入價值數十倍的現貨黃金交易權,從而利用交易杠杆放大自己的盈利,實現“小資金滾動大收益”的目標。當然,如果你對炒黃金有更多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黃金學院欄目查詢教學文章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