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行情怎麽樣把握?盈利機會多嗎?

黃金行情怎麽樣把握?盈利機會多嗎?

黃金行情怎麽樣把握?盈利機會多嗎?現貨黃金市場由于是國際性的市場,它的漲跌幅度,往往也會跟國際上發生的重大事件息息相關。比如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英國脫歐,隨著事件的進展也給黃金行情帶來不同程度的影響。像這種因為國際重磅新聞而出現的強勢黃金行情,也是我們順勢進場做單的好時機。那麽,黃金行情怎麽樣把握?盈利機會多嗎?大田環球今天就給大家詳細講講:

1、把握黃金行情要留意國際時事

上面我們也提到,現貨黃金市場很容易會受國際新聞消息影響,而産生短期的強勢單邊行情,通常這種行情大勢短時間內是不可逆的,我們只要對市場進行分析預判,順勢做多或做空現貨黃金,就能贏取短期的可觀利潤。所以,黃金行情怎麽樣把握?我們首先要關注最新國際時事,掌握第一手重要國際資訊後,再根據其事件性質,判斷它會對社會經濟、市場避險情緒會造成什麽影響,綜合分析後預判黃金市場下階段的走勢,才能順勢做單獲得金價波動帶來的差價利潤。

2、黃金市場盈利機會很多

說到黃金行情怎麽樣,其實現貨黃金價格在國際重磅消息出現時,日內是可以産生大幅度波動的,比如2020年初的美伊矛盾衝突,就曾在短短幾天裏讓黃金漲幅超過80美元。而金價的波動幅度越大,也就意味著投資者做單盈利的空間、機會越多。比如,你在大田環球交易平台拿1000美元保證金,在1580美元/盎司的黃金價位順勢做多1手黃金,當金價日內跟你預期一樣上漲到1600美元/盎司時,你的盈利就是:(1600-1580)×1手交易量×100盎司合約單位=2000美元,也就是當你正確抓住市場單邊趨勢的時機做單,日內收益率是能達到200%的!

而且,我們不僅能在金價上漲時賺錢,在金價下跌時同樣可以利用黃金市場的雙向交易機制,順勢做空賺取金價下跌時的差價利潤。這也就是說,現貨黃金市場比起股票傳統的只能買漲不能買跌的交易方式,多出了1倍的盈利機會,只要我們對市場行情分析正確,不管黃金是漲是跌照樣可以賺錢。

總的來說,黃金行情怎麽樣把握?盈利機會多嗎?我們把握黃金行情,最重要的是時刻關注最新的國際新聞消息,及時把握第一手市場資訊,才能對黃金行情有準確預判。另外,現貨黃金市場由于存在雙向交易機制,而且極其容易受國際消息影響,這也代表了當國際上出現重磅新聞時,投資者就能根據市場大勢順勢做多或做空,能掌握的盈利機會很多,利潤也十分可觀。如果你對現貨黃金投資還有不了解的地方,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系統學習相關投資知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