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分析系統,為什麽要選用MT4?

現貨黃金分析系統,為什麽要選用MT4?

現貨黃金分析系統,為什麽要選用MT4?通常我們在交易平台上做單時,都必須要通過平台的交易軟件系統,我們才能在黃金市場上執行做多、做空等交易行為。而目前各平台間選用的交易系統,大多數都是使用正規的MT4交易軟件。那平台提供給投資者的現貨黃金分析系統,為什麽要選用MT4?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MT4軟件系統易上手操作

相比起市面上其他MT5、GTS等交易軟件,MT4軟件在國際市場上流行已經很久,相關功能、界面也已經得到多次優化,不僅功能齊全而且界面容易操作上手。拿大田環球的MT4軟件來說,投資者在上面很容易就能調出相關市場行情K線圖以及技術分析指標,還有專門的提示操作指引投資者做單,逐步熟悉黃金現貨的交易流程操作。這也讓全球絕大多數歐美、香港的外彙、黃金商把它作為交易系統軟件,給客戶配備電腦、手機版本的MT4現貨黃金分析系統。

而雖然目前市面上已經出現了新一代MT5軟件,但由于它流行的時間不長,使用方法也過于複雜,無論在操作上手還是界面上不夠便利簡潔,能適用的投資平台太少,反而容易讓投資者在使用上發生各種困難。所以我們選擇現貨黃金交易系統,還是建議大家傾向簡潔實用的MT4軟件。

2、MT4軟件系統具備行情分析功能

說到MT4現貨黃金分析系統,一般我們主要是利用其中的兩個主要功能,輔助我們更好地進行市場行情分析,提高做單準確度:

①不同時段的K線圖
大田環球提供的MT4軟件上,除了有最新的實時報價外,我們還能在上面找到15分鍾、半小時、1小時、日內、月線圖等多種不同時段的K線圖,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投資習慣,選擇適合時段的K線圖進行參考。比如你擅長做短線的話,就可以重點參照15分鍾、半小時圖來準確獲得市場的短期行情趨勢,找準做單方向。

②各項市場分析指標
我們要深入了解市場行情,找準進、出場點位的話,還需要各項技術分析指標輔佐我們進行分析。這時,我們就能在大田環球平台提供的MT4軟件上,調出MA均線、MACD線、布林帶等自帶指標功能,通過它們找出市場趨勢變化的幅度,及時讀出市場大勢轉變的信號,確定入場時機獲取盈利。而且,MT4軟件上還能同時顯示多項技術指標,方便大家更直觀地對比來看,不遺漏任何投資機會。

總的來說,現貨黃金分析系統,為什麽要選用MT4?因為MT4作為一種流行的交易軟件系統,其功能強大並且操作簡單易上手,投資者能在簡潔的界面上快速學會交易操作的方法。而大田環球MT4軟件還有齊全的市場行情分析工具,包括不同時段的K線圖、各類技術指標等,能輔助投資者更全面客觀地分析市場,找準進出場價位提高做單準確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