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如何炒,盈利能更穩定?

黃金如何炒,盈利能更穩定?

黃金如何炒,盈利能更穩定?我們在現貨黃金市場上做交易,除了要抓住市場強勢行情賺錢外,怎麽降低自己的交易風險,在市場上實現穩步賺錢,也是每個投資者要必須學習的課程。因為降低自身交易風險,其實也是在降低我們可能發生的虧損,是一種保護資金變相盈利的手段。那麽黃金如何炒,盈利能更穩定?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仔細講講:

1、順勢交易為王

我們炒黃金做投資並不是賭博,像抄底摸頂、逆勢做單這樣的高風險行為,雖然賭贏了産生的收益會非常大,但贏的概率實在太渺茫,往往我們這麽做只會把錢打水漂,不符合我們實現財産增值的預期。反而對于普通投資者來說,只需要趁著短期現貨黃金的強勢單邊行情,在合適價位順勢選擇做多或做空就能穩定、準確地獲利,做單的成功率會大幅上升,也不必冒巨大的虧損風險。

所以在說到黃金如何炒的時候,資深投資者都會建議大家順勢交易為王,在做單時不要貿然進場,最好瞄準市場有強勢單邊行情出現的趨勢時再出手,這樣就能在黃金現貨市場中穩定獲利,提高自己做單的正確性,有效降低交易風險。

2、嚴格止損保護資金

當然了,現貨黃金市場也有一定的交易風險,市場有時也會因為一些突發的國際重磅消息,讓黃金價格突然發生劇烈波動甚至是相反的走勢,這種時候,往往我們手動平倉是來不及跟上市場變化,及時控制虧損的。所以黃金如何炒才能穩步盈利?在每一單交易前我們都應該嚴格設置止損,將可能發生的虧損風險控制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這樣即使金價出現劇烈震蕩,交易系統也會自動按照設置的止損價格幫我們自動平倉,及時地控制虧損保護賬戶資金。

而且,為了要嚴格確保止損的有效落實,我們在交易前最好挑選像大田環球平台這樣的限價交易平台進行做單,因為即使在市場金價發生跳漲、跳空時,限價交易平台仍能確保我們最終單子的成交價是跟預設的止盈、止損一致,可以讓我們的止損得到準確落實,給到無交易滑點風險的承諾。所以選擇限價交易平台,也是在黃金市場中穩步盈利的方法之一。

總的來說,黃金如何炒,盈利能更穩定?我們在黃金市場上交易要實現穩步盈利,首先就要學會順勢交易,在市場上出現強勢單邊行情趨勢時在合適價位順勢選擇做多或做空,提高自己做單的成功率,絕不采用抄底摸頂這樣的逆勢操作手法。另外,在交易前我們也要牢記設置止損,選擇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交易平台做好每一單交易的止損,才能確保在面臨市場劇烈波動時仍能將虧損有效控制在自己的接受範圍內,保護賬戶資金的安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