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模擬交易,新手為什麽一定要做?

黃金模擬交易,新手為什麽一定要做?

黃金模擬交易,新手為什麽一定要做?很多新手投資者在掌握黃金投資的基礎知識後,都會迫不及待地就像走進市場上做單投資。不過往往他們就這麽進入市場,都會因為各種投資戰略性錯誤,或者交易流程失誤而導致不同程度的虧損。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大田環球都會建議大家先做黃金模擬交易練習,熟練後再實金操作投資。那麽黃金模擬交易,新手為什麽一定要做?

1、黃金模擬交易能熟悉交易流程

通常新手投資者,初期對黃金市場上的各種交易規則、流程都不會特別熟練,容易在交易中心出現各種基本錯誤而導致交易失敗甚至虧損。所以,為了讓投資者在學習期間盡快熟悉炒黃金的軟件操作、交易流程等,大田環球也提供了模擬賬戶,讓大家在用虛擬資金做交易的過程中,盡快了解做投資時是怎麽在交易軟件上進行建倉、平倉等操作,當投資者熟悉了這些基本流程和操作方法後,才能有效避免在日後實金交易的過程中出現同樣的錯誤,而導致本金虧損的情況。

2、黃金模擬交易能檢測新手的策略

而黃金模擬交易的另一大作用,就是它能幫助投資者檢測自己做單策略的合理性、正確性。因為我們在大田環球MT4軟件上做模擬交易,即使用的是虛擬資金,但裏面的行情、價格都跟真實市場的情況一模一樣,也就是說,我們在虛擬交易中所産生的的“盈虧”,你也可以理解為就是你在市場上做真實交易的盈虧。通過這點,我們就能在不發生實金虧損的情況下,用模擬交易檢測我們做單的方向是否正確,投資策略是否足夠完善,提前發現自身的不足並加以改進,以便自己在日後的實金交易中能更好地盈利。

所以,黃金模擬交易,新手為什麽一定要做?因為模擬交易能幫助我們熟悉交易流程、操作,避免因為基本的操作失誤而導致交易發生虧損。而且,模擬交易裏的市場環境是跟真是市場一樣的,我們可以在裏面利用虛擬資金做單,檢測自己做單方向、策略的正確性,提高自身交易技巧在日後更好獲利。所以大家在大田環球注冊模擬賬號時,千萬要以認真的態度對待,不能因為用的是模擬資金就不放在心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