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黃金現貨盈利機會多嗎?賺錢空間大嗎?

倫敦黃金現貨盈利機會多嗎?賺錢空間大嗎?

倫敦黃金現貨盈利機會多嗎?賺錢空間大嗎?現在倫敦黃金現貨投資,已經是大多數家庭日常投資項目中的一部分了,很多投資者都會通過做倫敦金投資來平衡投資項目組中的風險系數。但可能有的朋友會有疑問:倫敦黃金現貨盈利機會多嗎?賺錢空間大嗎?今天大田環球就結合倫敦金價格變動的特點給大家詳細講講:

1、倫敦金盈利空間很大

倫敦黃金現貨的價格波動,主要會受突發的國際新聞行情、貨幣經濟政策影響,而在短期內發生強勢單邊行情,在這種時候,往往倫敦金會産生很大的價格波動,盈利空間十分充足,我們只要順勢進場交易,是可以獲取很可觀的利潤的。拿今年3月底美國公布失業人數這個消息來說,當市場上傳出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在3月的第三周急劇上升,表明在那一周有300多萬美國人失業,瞬間投資者對社會經濟狀態就失去了信心,刺激金價短時間內上漲50美元,假設我們抓住這次盈利機會在合適價位,拿1000美元保證金在大田環球平台進場做多1手黃金,就有可能得到4000美元以上的盈利收益,收益率能達到400%以上!

所以只要我們抓準黃金市場行情走勢的機會,倫敦黃金現貨的盈利空間是十分巨大的。至于如何抓住市場走勢?我們在平時可以多多關注國際新聞消息,及時對可能影響倫敦金行情的消息因素進行總結分析,才能提前對倫敦金的走勢作出正確的預判分析,提高做單準確性。

2、倫敦金盈利時機一般在什麽時段?

雖說我們做倫敦金需要多關注國際市場消息,但也並不意味著全天24小時都要緊盯著市場不漏每一個盈利機會。通常來說,倫敦黃金現貨一天中波動最大的時間段,是在北京時間晚上8-12點左右。因為在這時,剛好是美市早盤和歐洲下午盤重疊的時機,倫敦金市場也很容易受當天的最新國際消息影響出現強勢單邊走勢,像國內的投資者就可以充分利用這段業余時間,集中精力在市場上做短線單投資獲取穩定盈利。

不過在做交易前,大家一定不要忘記找一家可靠的限價交易平台設置止損,才能確保自己在面對市場行情波動劇烈時,仍能準確地執行止損,將可能發生的虧損風險控制到最低,避免單子遭受交易滑點風險影響。

所以,倫敦黃金現貨盈利機會多嗎?賺錢空間大嗎?當倫敦金市場受到重磅國際消息影響時,是會産生強勢單邊行情的,這對投資者來說就潛藏著巨大的盈利空間。而且,倫敦金一天中波動最大、盈利機會最多時間是在晚上8-12點左右,國內的投資者完全可以利用業余時間在這段時間裏把握市場強勢行情出現的機會,順勢在大田環球平台上做單穩定盈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