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賺錢方法:順勢交易怎麽做?

炒黃金賺錢方法:順勢交易怎麽做?

炒黃金賺錢方法:順勢交易怎麽做?在目前全球肺炎疫情蔓延的大環境下,不少投資者都想趁勢在黃金市場上,為自己的財産及時保值增值。但很多普通投資者都是第一次轉戰黃金市場,可能會對黃金市場上的規則、細節、炒黃金賺錢方法不會特別熟悉,導致不會順著市場大勢做單盈利。那麽在炒黃金賺錢方法中,順勢交易怎麽做?

1、多留意國際消息

在黃金現貨市場中,由于金價特別容易受國際基本面消息影響,而出現短期的強勢單邊行情,當國際市場上出現新的重磅政策、經濟環境變動時,我們及時掌握第一手關鍵資訊,是可以幫助自己提前判斷金價市場未來走勢,抓準行情趨向順勢做單盈利的。

所以炒黃金賺錢方法該怎麽順勢做單交易?我們在平時可以在大田環球的官網上關注國際上最新新聞消息,像美國非農指數公布、中美貿易戰這些重要經濟時事要素,都是值得投資者重點關注的要素,根據這些事件的性質,我們就能對現貨黃金市場的走勢、漲跌幅度影響進行分析,準確預判市場未來行情並順勢做單穩定盈利!

2、順勢交易時不忘止損

當然了,我們炒黃金也跟所有投資一樣,既有盈利機會也會存在一定的市場風險。不過萬幸的是,在黃金交易市場中,我們可以通過合理的做單技巧,來降低自己在投資中可能面臨的風險。其中,嚴格止損就是一個有效穩步盈利的炒黃金賺錢方法。

所謂止損,其實是指我們在交易前要根據自己的實際資金狀況、投資需求,先衡量自己能承受的虧損範圍,並根據這個範圍預先設置一個止損價位。這樣的話,就算我們碰上市場行情劇烈波動甚至反轉時,只要金價觸及我們預設的止損價位,交易平台也能及時幫我們以止損價平倉,避免我們因為來不及反應讓虧損的“口子”越撕越大。只有保住了賬戶資金,我們才有機會繼續在市場上穩步盈利!

所以,炒黃金賺錢方法中,順勢交易怎麽做?首先,我們一定要留意好國際上出現的政策變動、時局變化等大事,並根據事件的性質仔細分析其可能會對金價造成的影響,才能對黃金行情有準確的預判,順勢做單賺錢。另外在順勢交易時,我們也不要忘記嚴格進行止損,將可能發生的市場交易風險控制在最低,最好是要找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交易平台確保止損的準確落實,這樣才能實現在投資黃金市場上穩步盈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