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倫敦金虧錢兩大原因,你中了嗎?

炒倫敦金虧錢兩大原因,你中了嗎?

炒倫敦金虧錢兩大原因,你中了嗎?說起做投資,相信大家心裏面想的就只有一件事:賺錢!而在現代市場中,倫敦金又因為其高價值的避險屬性和可觀收益率,尤其深得投資者們的喜愛。但如果我們在炒倫敦金時不注意養成良好的投資習慣的話,炒倫敦金也可能會發生嚴重虧損。那麽炒倫敦金虧錢的兩大原因是什麽?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排排雷:

1、不注意控制倉位

很多投資者初次接觸倫敦金市場時,總是幻想著一次下一筆重量級投資,希望完成一夜暴富的夢想。但可惜,倫敦金市場並不是賭場,如果我們每次交易都重倉操作,首先萬一自己對市場判斷出現失誤時,就會引發自己無法承受的巨大虧損,嚴重危及賬戶資金甚至因為爆倉被系統強制平倉出局。其次,重倉交易也容易影響投資者心態,使得自己過于患得患失,而不能理性客觀地看待市場,做出偏離原本制定的科學投資計劃的操作,這樣反而會徒增自己做錯單的風險。

所以,要避免炒倫敦金虧錢,投資者一定要注意把控自己的倉位,最好每次持倉都控制在賬戶資金的20-25%左右,這樣不僅能有效降低自己對市場判斷失誤時産生的虧損,而且還有助培養良好的心態。當然了,我們在大田環球平台投資倫敦金,收益本身有交易杠杆放大,所以即使我們輕倉操作,産生的盈利也足夠可觀,大家可以不必擔心。

2、缺少學習和實操

通常在做倫敦金交易時,交易平台都會有相關的教學課程和模擬賬戶,供新手們進行學習、演練,熟悉倫敦金的交易流程和細則等知識。但有的投資者往往過于急躁,往往會直接忽視相關基礎知識的學習和模擬交易訓練,就直接進行實金操作。結果可想而知,這些朋友自然會因為在交易流程上出現各種錯漏,而導致各種不同程度的虧損。

所以炒倫敦金虧錢另一大原因,就是投資者往往缺乏基礎知識和實操經驗就去下手做實金交易。要避免這種誤區,投資者就要放下急躁的心態,穩步地在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等知識課堂中先打下知識基礎,並且在進行實景操作前,最好在大田環球模擬賬戶上進行模擬交易,在這過程中熟悉交易軟件的操作、交易流程步驟等,避免日後因為這些基礎失誤而導致嚴重虧損。

總的看來,炒倫敦金虧錢兩大原因,其一,就是投資者往往持倉過重,影響自己的交易心態無法客觀看待市場,最終徒增做單錯誤的風險;其二,就是投資者過于急躁,沒進行系統學習和模擬交易訓練就貿然進場,因為交易流程的基本操作失誤而導致的虧損。大家在大田環球平台進行倫敦金交易前,一定要警惕這兩大不良交易習慣,才能在倫敦金市場中穩步實現盈利,降低交易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