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銀行有現貨黃金嗎?到哪能做正規現貨黃金?

銀行有現貨黃金嗎?到哪能做正規現貨黃金?

銀行有現貨黃金嗎?到哪能做正規現貨黃金?現在現貨黃金投資在市場上,已經越來越受到廣大投資者的歡迎,不少投資者都希望通過炒現貨黃金,為自己實現財富增值,賺上投資的“第一桶金”。可在國內我們到哪能做正規現貨黃金?銀行有現貨黃金嗎?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明白:

1、國內銀行沒有現貨黃金

首先要明確一點,銀行有現貨黃金嗎?答案是:沒有。不單是國內銀行,甚至是整個國內大陸的交易平台,都是不可能做現貨黃金交易的,所以國內銀行自然也不可能有現貨黃金。這主要是因為,大陸政府不支持含高杠杆比例的黃金投資交易,也沒有完善的法律、法規去規範發展大陸現貨黃金市場,這就導致了國內大陸的現貨黃金市場體系缺乏成熟性,也不可能給投資者提供正規現貨黃金投資服務。即使有平台宣稱能做現貨黃金,多半也是打著“現貨黃金”旗號詐騙投資者的黑平台。

而現在我們在國內銀行能做的黃金投資,只有實物黃金(金磚、金條)和紙黃金業務(個人憑證式黃金)兩種。但它們都跟現貨黃金有很大的區別,不僅做交易時需要按金價拿出幾十上百萬全額購買,而且中間還有運輸、保管等各種繁瑣手續費,跟交易靈活、投資門檻低的現貨黃金相比簡直差了一大截,沒法滿足大家在短期內實現財富穩步增值的需求。

2、到哪能做正規現貨黃金?

既然“銀行有現貨黃金嗎”的答案是沒有,那估計很多投資者就會疑惑了:到哪可以做正規現貨黃金?其實,我們還能通過香港地區的正規交易平台,進行現貨黃金交易。

跟國內大陸不同,香港作為一個老牌的國際金融中心,現貨黃金市場已經發展了很多年了,不僅得到香港政府的支持,而且市場交易制度、行情基本接軌國際黃金市場,具備成熟的黃金市場體系,能給投資者提供一個安全的黃金交易環境。不過在選擇香港交易平台前,我們最好現在網上查一下平台的經營資格、口碑等重要信息來確定平台的正規性。比如我們可以在百度、香港政府機構官網搜索平台的相關資料,篩選一些好評度超過90%、用戶體驗留言評價高的交易平台,可以有效確保自己選到的平台具備實力和正規性。比方說大田環球在百度上就有超過95%的好評率,是一家值得大家信賴的正規香港交易平台。

以上就是關于銀行有現貨黃金的解答,簡單總結一下就是,現在國內銀行只有紙黃金、實物黃金兩項黃金投資業務,是沒有正規現貨黃金投資産品的,投資者如果想正規、合法地做現貨黃金交易,最好到香港地區平台做才能得到一個安全的交易環境。假如你對現貨黃金投資有更多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查找相關知識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