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哪個在交易中更靠譜?

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哪個在交易中更靠譜?

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哪個在交易中更靠譜?現在我們要在倫敦金市場上做單,必須要通過平台提供的交易軟件才能實現。可網上交易平台有很多,不同平台間提供的交易軟件可能會在版本、型號上存在一定的差異,那在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哪個交易軟件更靠譜些?更適合普通投資者上手使用?今天大田環球就來跟大家聊聊:

1、倫敦金交易軟件要具備什麽功能?

其實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有MT4,MT5和GTS3款。這些交易軟件,主要作用是給投資者提供一個做倫敦金買賣交易渠道平台,是一種依附倫敦金投資行業而搭建的應用軟件。

而正規的倫敦金交易軟件,正常來說是集行情、交易、資訊等于一體的,而且報價數據絕對緊貼真實倫敦金市場。以大田環球的MT4交易系統為例,在軟件裏會包括相關的技術分析交易指標、趨勢圖表、K線等信息數據,讓投資者可以隨時調出查看並用于輔助分析市場。

但一些不良平台為了謀取投資者的利益,會自行開發虛假交易軟件,不僅操控投資者的交易情況,而且還能人為調動價格,作出虛假報價蒙騙投資者,像一些黑平台甚至會在你賺錢時讓你無法登陸交易系統,通過各種惡劣行為來損害投資者的利益。所以投資者在正式開戶和入金交易前,一定要通過模擬賬戶試用交易軟件,並且貨比三家確認沒毛病後再進行投資。

2、MT4軟件是目前最靠譜的交易軟件

而說到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目前在市面上最靠譜也是最實用的,莫過于已經流行很久的MT4交易軟件了。MT4軟件作為一款集專業數據、簡易操作于一身的交易系統,現在已有超過70%的經紀公司,以及來自全世界30多個國家的銀行選用它作為網絡交易系統。投資者通過集合了行情圖表、技術分析、交易功能三大功能于一身的MT4交易軟件,可以同時進行下單、平倉、限價單、止損、止贏、查看報表及分析數據等不同操作,也能在交易前預設止損、止盈價,不用每分每秒監控市況,亦能確保在第一時間保障自己做單的最大利益。

而且在操作上,MT4交易軟件也具備強大、貼心的功能,供投資者更好地使用:

①MT4交易平台提供多語言支援介面,國際認受性高;
②MT4交易平台提供追蹤止損功能;
③MT4交易平台擁有30種國際流行技術指標、18種畫線工具、9個交易時段選項、聲音預警提示;
④具鎖倉功能;
⑤使用MT4交易平台進行交易,每張訂單分開顯示,平倉時可以選擇單獨對每張訂單進行平倉、部分平倉或全部平倉;

而MT5和GTS交易軟件雖然相關功能也十分強大,但在界面簡潔度和上手難度上還是不如MT4軟件來得簡單實用、簡潔明了,而且這兩款軟件僅有少數交易平台使用,並不能作為通用軟件在各大平台上做交易。

總的來說,在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中,目前比較常見的是MT4,MT5和GTS三種,而其中MT4交易軟件應用最為廣泛,操作簡便,功能強大,非常適合倫敦金投資者使用,是新手投資者上手操作的最佳選擇。如果大家在MT4軟件操作上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查看相關教學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