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平台哪個好?具備什麽條件才值得選?

貴金屬平台哪個好?具備什麽條件才值得選?

貴金屬平台哪個好?具備什麽條件才值得選?在現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下,越來越多的投資者已經抛棄了低迷的股市,轉向投資現貨貴金屬尋求避險保值,希望以此度過這場新型肺炎帶來的經濟危機。可投資者在選擇貴金屬平台時,除了注重正規性以外,平台是否具備完善全面的投資服務,也是值得重點考慮的。那貴金屬平台哪個好?具備什麽條件才值得選?

1、限價交易的貴金屬平台更好

說到貴金屬平台哪個好,現在市面上的貴金屬平台一般分兩種:限價平台和市價平台。雖然它們都是正規的貴金屬平台,但給投資者做單時帶來的投資體驗是不一樣的。通常來說,市價平台只會按貴金屬市場的實際價格給投資者執行平倉、建倉,一旦貴金屬行情出現巨大波動,就容易引起交易滑點風險,讓投資者預設的止盈止損、挂單操作徹底失效,讓投資者蒙受不必要的虧損。

而限價平台則會嚴格根據投資者設定的止盈、止損價執行交易,即使在市場上波動劇烈時仍能確保投資計劃準確執行,提高投資風險的控制效果。所以,選擇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平台,往往比市價平台風控能力更強。

2、人工客服的貴金屬平台更好

而在客服咨詢服務上,貴金屬平台哪個好?通常來說,具備人工客服的平台往往更值得選擇。因為即使一些平台采用智能電腦客服給投資者提供咨詢服務,但實際上這些智能客服一點也不智能,只會按程序死板地一問一答,如果投資者的問題情況複雜點,很多時候都會因為識別不了問題,導致答非所問浪費投資者的時間。但換成大田環球這種7*24小時人工客服的話,就能全天候在線解答投資者的疑問,而且確保能根據投資者的問題實際情況,給出高效的解決方案,讓大家能第一時間掃清投資障礙,不錯過最佳交易時機。

所以貴金屬平台哪個好?具備什麽條件才值得選?通常來說,像大田環球這種具備限價交易和24小時人工客服服務的投資平台,不僅能幫助投資有效規避市場交易滑點風險,而且還可以隨時幫助投資者解決交易難題,讓大家能更順利地在貴金屬市場上做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