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黃金現貨到底是什麽?投資優勢有哪些?

倫敦黃金現貨到底是什麽?投資優勢有哪些?

倫敦黃金現貨到底是什麽?投資優勢有哪些?相信大家在投資市場上,或多或少都聽過倫敦黃金現貨這種理財産品。但由于名字的關系,可能有部分投資者會産生疑惑,分不清倫敦黃金現貨和倫敦金到底有什麽關聯。那麽,倫敦黃金現貨到底是什麽?投資優勢有哪些?今天大田環球就來給大家重點講下:

1、倫敦黃金現貨是什麽?

雖然倫敦黃金現貨跟倫敦金名字上有點差別,但事實上,兩者其實是同一樣東西,只不過倫敦金是我們比較常用的叫法。之所以這樣起名,主要是因為倫敦金黃金現貨這種投資方式,最早是起源于倫敦,是一個以倫敦、蘇黎世黃金市場為代表的全球性黃金市場。

在倫敦黃金現貨的交易中,由于投資者的交易記錄僅反映在個人預先開立的“黃金存折賬戶”中,而無需提取實物黃金,所以也消除了黃金的運輸,存儲,檢驗和識別步驟以及購買價差,售價與售價之間的差額應小于真實黃金交易之間的差額。

2、倫敦黃金現貨投資優勢在哪?

而說到倫敦黃金現貨的投資優勢,主要還是體現在3方面:

①對抗通漲

在這近幾十年間,社會上的通脹情況也在日益嚴重,導致我們手頭上的錢越來越不值錢。一旦國際上出現戰亂、政局動蕩,國家的發行的紙幣也會隨之大幅貶值。不過相對而言,黃金作為一種高價值避險産品,即使在經濟環境惡劣的大環境下,也會隨著通脹自發上調價格,保持相對恒定的高價值。所以我們投資倫敦黃金現貨,同樣能很好地對抗通脹。

②倫敦現貨黃金市場交易自由度高

在股票投資中,任何地區性的股市都有被人為操縱的可能,但在倫敦現貨黃金市場中卻不會發生。因為倫敦黃金現貨是一個全球性的大規模黃金市場,目前還沒有企業、集團、財團有足夠的資金實力去操縱它,所以相對來說倫敦黃金價格的變化基本符合市場規律,適合普通投資者運用技術分析順勢盈利。

③黃金市場交易制度靈活

由于要適應不同時區的投資者作息時間,倫敦黃金現貨市場就采用了24小時交易制度,讓投資者不僅可以在交易日內隨時建倉、平倉,而且一天中沒有交易次數限制。另外不像股市,倫敦現貨黃金即使行情出現大幅波動,也不會有漲停、跌停的機制,投資者可以隨時根據市場大勢,在大田環球這樣的正規交易平台進場做單、離場,靈活地賺取差價盈利。

以上就是關于倫敦黃金現貨是什麽的解答。其實倫敦黃金現貨就是我們說的倫敦金,由于它具備對抗通脹、交易自由度高、交易機制靈活等優點,是更適合普通投資者的黃金投資方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