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掌握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有什麽用?

掌握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有什麽用?

掌握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有什麽用?我們要進入國際黃金市場上做交易,必須對國際黃金市場的交易規則有充分了解,比如國際市場黃金的做單規則、交易時間等。其中,由于美國黃金交易時間具有特色規定,利用好這些美國黃金交易時間的規定,我們就可以更輕松幫助自己獲利。那麽,掌握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有什麽用?

1、利用全日交易靈活做單

根據國際市場規定,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是在交易日內全日開市的,這是因為美國黃金交易市場是國際市場,為了適應每個地區的作息時差、不同開始時間,因此開放為交易日內24小時,市場上都會有交易惠活動。這也就意味著,投資者可以在交易日裏全天都能進場做單,而且因為美國黃金市場是采用T+0交易制度,所以投資者可以在大田環球等交易平台隨時建倉,隨時平倉離場,日內沒有交易次數限制,我們只要靈活地運用這兩點,就可以隨時把握市場行情機會,順勢選擇做多或做空穩定賺取盈利。

2、美國黃金交易時間不同時段行情也不一樣

不過,雖然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是24小時全日制,但由于在不同時間段內國際上不同市場的交易情況不一樣,所以表現出的行情也會有所差異。比如國際黃金市場主要分為亞盤、美盤和歐盤。亞盤的開盤時往往在北京時間的上午,通常這時行情會比較清淡,盈利機會不多;而到了下午由于歐盤開盤,市場上資金變化量開始變大,就會讓行情慢慢出現震蕩;而在晚上8-12點左右,由于美盤也開盤了,這時市場就是處于歐美疊加盤的時候,往往市場上的行情是一天中波動最大的,也擁有更多的交易機會,投資者應該著重把握這個時機。

不過,過了12點後美盤往往會處于技術性調整,所以這時行情波動一般不大,大家最好及時平倉離場觀望,等第二天在伺機進場好。說到這,可能大家對美國黃金交易時間的規律和好處都已經大致掌握了,大家最好利用好黃金市場24小時、T+0交易制度抓準機會進場做單,同時留意晚上8-12點黃金行情波動最大的時可,穩定賺取收益盈利。如果大家對美國黃金交易時間有疑問,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上也有詳細解答文章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