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正規現貨黃金開戶,步驟有什麽?

正規現貨黃金開戶,步驟有什麽?

正規現貨黃金開戶,步驟有什麽?現代投資市場發展速度特別快,像傳統的股票、基金已經很難滿足投資者在短期內實現資産增值的投資需求了,所以很多投資者都選擇將目光放在黃金市場中,希望尋求更大的盈利空間。可正規現貨黃金開戶的流程步驟要怎麽走,往往是新手投資的第一道關卡。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說:正規現貨黃金開戶,步驟有什麽?

1、選正規交易平台

正規現貨黃金開戶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挑選一個正規的黃金交易平台,只有確保了平台的正規性,才能更有效地保障我們開戶做單。大家可以重點參考服務質量、客戶口碑、點差費用和出入金安全保障4點。

服務質量具體表現在客服的質量,最好是7×24小時客服;客戶口碑方面可以在網上百度口碑查詢,好評率超過90%以上的基本可以信任;點差費用即交易過程中産生的成本,大家可以考慮一些點差收費標準較低的平台,微點差賬戶就相當不錯;而出入金安全問題,大家要重點觀察開戶細則,看是否有特殊限制條款,這些都可以找客服詳細咨詢。如果平台同時具備以上條件,那我們就能放心選擇投資了。

2、正規現貨黃金開戶步驟

選好平台之後,正規現貨黃金開戶還需要走一些步驟。通常,交易平台官網頁面都有非常清晰的開戶注冊入口,我們點擊進去後就能根據自己的投資需求,選擇不同的賬戶類型。比如資金投入量少的朋友可以注冊大田環球迷你賬戶降低自己的交易門檻,而做單頻繁的投資者就能選擇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幫自己降低點差手續費成本。

而在填寫開戶申請時,我們需要提供一些個人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證,手機號碼以及銀行卡正反面等相關信息,在仔細閱讀同意《客戶協議書》後,我們就可以提交開戶申請。等待平台專人審核完成後,客服就會跟你聯系核實,並通過郵件、短信給你發送賬戶和初始密碼。我們收到賬戶密碼後,就要馬上登陸交易軟件,修改初始密碼。獲得賬戶後,在會員中心處注入賬戶激活資金,成功後就能正式開始做單。

以上就是關于正規現貨黃金開戶的步驟,我們只要挑好合適的交易平台,按提示進行注冊操作,很輕松就能完成開戶,而且整個過程並不難,碰上疑問還可以隨時咨詢客服。不過開戶成功後,投資者最好要進一步在大田環球黃金學院中,學習投資基礎知識和交易技巧,才能更好地在市場上盈利做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