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有哪些交易成本?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有哪些交易成本?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有哪些交易成本?目前全球市場經濟都處在下滑階段,投資市場的避險情緒也在高漲,所以像黃金、白銀這類貴金屬具備避險能力的理財産品,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投資。但初次接觸貴金屬交易的投資者,可能往往對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不清楚而不敢做投資,那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要多少錢?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清楚:

1、貴金屬開戶需要什麽條件?

其實貴金屬交易開戶並沒有大家想象中那麽多,只要你是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年滿十八周歲的自然人,具備以下條件,可以帶上本人的身份證、銀行卡到貴金屬投資公司進行開戶:

①與有投資交易相適應的自有資金或者其他財産;
②能夠承擔一定的交易風險;
③需要有固定的住所;
④需要符合行業的有關規定。

不過現在互聯網貴金屬電子盤交易業務很發達,我們只要在交易平台官網上,就能找到開戶入口進行注冊,只要按提示交身份證、電子郵箱、電話號碼、可用銀行卡號碼後,通過平台審核後就能成功開戶,在轉入資金激活賬戶後,就可以進行進場做貴金屬交易了,整個過程,平台也不會收取任何手續費。

2、貴金屬投資有哪些交易成本?

一般投資者在正規平台上做貴金屬交易,需要支付的交易成本一般有:點差費、持倉過夜費和可能發生的滑點費用。其中點差手續費是交易中最為常見的交易成本,在我們每一次做單時都會産生。如果想降低點差費用累積速度,我們可以注冊點差標準平均低至0.15的微點差賬戶,就能有效減少因頻繁交易而積累的點差手續費,更好地提高資金利用率。

而持倉過夜費則是我們在建倉當天收盤時未平倉,而需要給平台支付的隔夜保管費用,一般來說要根據平台當天的過夜利率、投資者的交易手數、當天貴金屬收市價等條件來綜合計算的。不過,只要我們避免持倉過夜,或者盡量減少持倉過夜的天數,就能有效減少甚至是免除持倉過夜費用。

如果投資者是在市價平台上做單,還可能會遇到交易滑點風險,從而産生不必要的滑點費用。但只要我們選擇大田環球這類正規的限價平台,就能有效規避交易滑點現象,免除滑點費用。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有哪些交易成本?現在只要你是年滿18歲並具有民事能力的人,那就可以在網上免費開通貴金屬交易賬戶。而我們做現貨貴金屬的投資成本,主要包括點差費、隔夜持倉費和滑點費用,不過這些交易成本,我們都可以使用特定方法來減少和免除,大家有什麽疑問的話,也可以直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查找教學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