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的基本知識哪些必須要掌握?

貴金屬的基本知識哪些必須要掌握?

貴金屬的基本知識哪些必須要掌握?隨著最近貴金屬行情的活躍,越來越多投資者已經轉戰貴金屬市場,希望能通過貴金屬投資賺點錢度過這次疫情難關。不過在進行交易前,如果我們不掌握一些貴金屬的基本知識,也沒辦法順利進行交易,甚至還會因為基礎失誤而全盤皆輸。那麽貴金屬的基本知識哪些必須要掌握?主要有3點:

1、掌握貴金屬交易術語

貴金屬的基本知識,第一點就是掌握貴金屬交易的基本術語,才能正確地進行做單操作,比如說做空、做多分別是什麽意思,交易1手究竟是多少,保證金的作用等等,這些最基本的知識,我們都可以在大田環球黃金學院中找到答案。當我們充分了解了相關投資專業術語後,才能為我們進行交易操作、分析市場等工作打下牢固知識基礎。

2、了解影響金價的因素

在進行市場分析前,我們還必須掌握一項重要的貴金屬的基本知識,那就是什麽會影響貴金屬價格波動。

首先,貴金屬的報價往往是以“美元/盎司”為單位的,所以通常貴金屬的價格,也跟美元狀態息息相關,會受到美國消息面的幹擾。比如說美聯儲為了刺激社會上資金流動性而開放寬松政策,就容易使貴金屬價格在短期內出現上漲,所以我們時刻留意美國的經濟數據、貨幣經濟政策,也有助我們提前預判貴金屬價格的走勢。另外,像戰亂、地區政局變動、金融危機、公共衛生事件也會影響貴金屬價格走勢,同樣值得我們多加關注。

3、掌握貴金屬技術面分析技巧

而第三點貴金屬的基本知識,就是掌握MT4交易軟件上的技術指標,學會利用技術面分析市場。比如說在貴金屬走勢圖中,包含著各種各樣的K線,能充分顯示黃金價格趨勢的強弱、買賣雙方力量平衡的變化,能夠很好地預測後市走向。此外,我們還可以充分利用MT4軟件上的各項工具,包括均線,趨勢線,斐波那契回調線,MACD以及KDJ等技術指標,幫助我們分析行情、找出重要點位。

掌握以上3點貴金屬的基本知識,大家就能在交易中靈活運用,提高自己做單的準確性,實現穩步盈利了。不過,黃金市場存在一定的風險,我們在交易時最好選擇大田環球限價平台,來確保做單不會受到交易滑點風險的幹擾,提高自身風險管控能力和交易穩定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