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選對投資方式才能讓小錢滾動大盈利!

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選對投資方式才能讓小錢滾動大盈利!

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選對投資方式才能讓小錢滾動大盈利!正值近期黃金市場表現活躍,出現了連續幾波強勢行情讓不少人都賺到了錢,很多新手投資者也躍躍欲試,準備進場投資收獲利潤。但往往由于他們手頭資金有限,基本只能小額投資,所以會擔心無法取得可觀盈利。那麽,如果是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其實只要我們掌握正確的投資方式,以小錢也能滾動大利潤:

1、選對投資方式很重要

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其實這跟我們選擇的黃金投資方式有很大關系。比如說,你選了需要大量注入資金的實物黃金、紙黃金投資,那500元肯定産生不了任何利潤。但如果我們選擇現貨黃金投資,利用好交易杠杆進行保證金交易,那即使是500元的小額投資也能收獲不少利潤。

比如,我們注冊大田環球的迷你賬戶,就能以30美元進場投資做單,每次最低可以做0.01手(交易手數不設上限),而假如投資者能抓住6月1號黃金日內逾10美元的漲勢,以500元(約70美元)做多0.07手現貨黃金,當天就能盈利:(1740-1730)×100盎司手合約單位×0.07手交易量=70美元,收益率高達100%!

2、掌握市場分析技巧也很重要

雖說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我們已經知道選對投資方式也能産生可觀收益,但這都要建立在我們對市場行情判斷準確的基礎上。所以,如果我們想以500塊的成本在黃金市場上收獲盈利,就必須掌握正確的市場分析技巧和投資交易知識,才能在技術面、基礎面上對黃金價格行情有準確的判斷。

比如說,懂得控制風險,輕倉入場;控制交易頻率,最好使用沒有滑點的限價平台;碰上市場大行情時,要順勢而為;把握晚間8點到12點之間市場是最活躍、交易機會最多的時機。像這類投資知識技巧,我們都可以在大田環球黃金學院中系統學習,並通過篇平台開設的模擬賬戶練習,不斷打磨、檢驗自己的交易策略,為日後實金交易打下牢固基礎,更順利地獲取盈利。

總的來看,500元炒黃金能賺多少?我們如果選擇現貨黃金投資,配合大田環球迷你賬戶做交易,即使500元小額資金進場做單,也同樣有機會在金價大行情來臨時獲得100%以上的收益。不過在進行實金交易前,投資者最好先通過黃金學院掌握相關投資知識技巧,才能為日後實金操作盈利打下穩固基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