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幾點開盤?什麽時候能做單?

倫敦金幾點開盤?什麽時候能做單?

倫敦金幾點開盤?什麽時候能做單?衆所周知,倫敦金擁有交易杠杆、T+0、雙向交易等靈活的交易制度,可以給投資者帶來非常高的收益效率。不過,雖然倫敦金是24小時交易,但交易日內也有特定的開盤、休盤時間,投資者不弄清楚的話,可能跟自己的投資計劃時間有衝突,影響交易進程。所以,倫敦金幾點開盤?什麽時候能做單?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清楚:

1、倫敦金幾點開盤?

說起倫敦金幾點開盤,其實目前倫敦金全球市場都是全天候開放的,雖然平台間開盤時間有些許差異,但整體時間相差並不大。我們以大田環球倫敦金的開盤時間為例:

周一 07:05至周六 03:00(夏令時);
周一 07:05 至周六 04:00(冬令時);

也就是說,自周一早上開盤起,到周六淩晨休市,期間任何時段我們都可以在大田環球上做單交易。

不過,交易日當天有特定的結算時間,比如大田環球日內的結算時間就是:早上4:55 – 6:05(夏令時),早上5:55 – 7:05(冬令時)。雖然結算時段我們也能交易,但由于此時市場行情基本處于回調階段,加上第二天市場可能會受新的國際消息影響,出現反向行情,所以一般不建議在這段時間做單。

2、倫敦金什麽時候做單好?

上面說完倫敦金幾點開盤,那是不是就意味著我們全年365天都能按這個時間表做單?其實也不是,因為碰上歐美的法定節假日時(如聖誕、複活節等),由于美國市場往往要休市放假,所以自然我們也是沒法在平台上做單的。不過,這種休市情況大田環球會第一時間通過官網公告告知投資者,大家在平時多加留意就好。

而倫敦金什麽時候做單好?一般在北京時間晚上8-12點,是倫敦金美盤的開盤時段,這段時間裏當日成交量、資金量都會達到最高峰,並且還會公布多項重要經濟數據、基本面消息政策,非常容易出現強勢單邊行情,大家只要順勢做單就能輕松實現短期盈利,是國內投資者做單的黃金時段!

所以,倫敦金幾點開盤?倫敦金是全日制的市場,我們在周一早上到周六淩晨都能隨時入市。不過,投資者在做單時也要留意美國法定節假日的一些安排,及時留意大田環球平台關于美國節假日休盤的公告。最後,我們要高效地利用倫敦金獲利,最好選擇晚上8-12點這段黃金行情時間順勢做單,就能穩定賺取利潤!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