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即時交易,為什麽用MT4交易軟件更好?

黃金即時交易,為什麽用MT4交易軟件更好?

黃金即時交易,為什麽用MT4交易軟件更好?現代我們在網上炒黃金,市場行情的大勢稍縱即逝,我們必須利用好黃金即時交易的制度,才能抓住市場機會順利做單盈利。而大部分資深投資者在抓市場趨勢時,除了自身就有紮實的看盤基本功、熟練的交易技巧外,一般還會配合使用MT4交易軟件幫自己順利做單。那麽黃金即時交易,為什麽用MT4交易軟件更好?今天我們就給大家說下:

1、MT4是目前主流交易軟件

MT4交易軟件一款由俄羅斯邁達克公司研發的正規交易軟件,因為其交易速度快、數據詳細,近十多年來在現貨黃金即時交易中,一直是市場主流的交易軟件,不僅有超過400家外彙經紀公司使用,而且來自全世界30個國家的銀行,也選MT4軟件作為網絡交易平台。

考慮到目前黃金市場上大多數平台都使用MT4軟件,我們只要掌握MT4軟件的使用方法,就能在各大平台上自由地進行交易,所以對投資者來說,用MT4軟件進行黃金即時交易,某種程度上也增加了自己挑選交易平台的選項。

2、MT4軟件功能強大

當然了,MT4軟件能在黃金即時交易中成為主流,主要還是跟它強大的功能、易于上手等特點相關,我們以大田環球的MT4軟件來舉例:

①強大的圖表繪制分析功能:包括31種畫線工具和33種技術指標,支持5種盤看周期;
②高速的訂單執行能力:無論是限價單還是市價單都能輕松成交;
③出色的風險控制功能:提供多種挂單設置,讓投資者能進行全面的倉位風險管理;
④支持多語言平台界面:提供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語等21種多國語言;
⑤支持模擬交易:投資者可體驗到與真實市場環境無異的模擬交易服務;
⑥多重安全保障:MT4的交易平台客戶端和服務器數據均通過國際技術認可;
⑦易于上手:MT4軟件界面簡潔,相關交易步驟在說明上都有明確指引;

所以不難看出,在黃金即時交易中,MT4交易軟件不僅能提供強大技術指標分析支持,而且能在交易中準確高效地執行操作,能讓投資者更靈活地抓住市場短期機遇,利用黃金即時交易機制快速做單賺取利潤,是投資者實現穩步盈利的最佳交易軟件!

不過除了MT4交易軟件外,投資者在交易中要應對黃金市場的風險,最好選用大田環球這類采用限價交易模式的平台,才能有效規避交易滑點帶來的幹擾,確保投資中止盈、止損都能完美落實,避免承受預期外的虧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