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K線技術分析方法有哪些?

炒黃金K線技術分析方法有哪些?

炒黃金K線技術分析方法有哪些?現在我們進行炒黃金投資,除了要通過基本面分析市場大勢外,利用技術面分析找到進場離場價位,判斷市場漲跌幅度也是非常必要的。比如說炒黃金K線技術分析,可以幫助我們發現很多市場走勢的細微變化訊號,讓我們能即使把握機會調整做單策略賺取盈利!那麽,炒黃金K線技術分析方法有哪些?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重點講講:

1、觀察K線形態

炒黃金K線技術分析的核心是對K線圖的觀察,所謂K線圖,指的是由一條條K線組合而成黃金實時走勢,而每一條K線都分為實體和上影線、下影線3部分,其含義也各不一樣:

①實體為空心表示市場上漲,叫做陽線;
②實體為實心表示市場下跌,叫做陰線;
③上影線、下影線的末端,分別表示此時段內市場的最高價和最低價;

通常我們做炒黃金K線技術分析時可以這麽看:如果K線實體長,上下影線短,則表明該時段內市場走勢穩定而且強勁;如果K線實體短而上下影線長,說明市場在這個時段內多空雙方爭持激烈。

2、利用技術指標

除了K線圖外,我們做炒黃金K線技術分析,還離不開交易軟件的技術指標運用。在炒黃金過程中,如果我們借助大田環球提供的MT4軟件,就能調出相關技術指標對行情進行更精確的分析。像炒黃金K線技術分析最常用的MA線,我們可以根據它的形態,判斷市場在前後連續幾個時段內的平均值。

例如在炒黃金日內圖中,MA5線代表市場在過去5日的平均成交價,若使用一條短線MA線(如MA5)與一條長線MA線(如MA30)應用在倫敦金k線圖,可以根據其交叉位置推算出市場的變化。

通過掌握以上炒黃金K線技術分析方法,我們就能從黃金K線圖中觀察到市場大勢、逆轉等信號,從而把握交易時機及時對交易策略進行調整,獲取更加的盈利效果。如果投資者對于這方面的分析技術知識不熟悉,最好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中系統學習掌握,才能進一步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做單起來準確性更高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