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現貨交易優勢在哪?如何擴大優勢更好地盈利?

貴金屬現貨交易優勢在哪?如何擴大優勢更好地盈利?

貴金屬現貨交易優勢在哪?如何擴大優勢更好地盈利?2020的上半年,在疫情影響下不管是股市、基金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衰退,也讓不少朋友在投資中折戟。但反觀貴金屬現貨交易,卻因為市場避險情緒表現活躍,帶來了許多盈利機會。但貴金屬現貨交易優勢在哪?如何擴大優勢更好地盈利?恐怕就不是所有朋友都清楚了,沒關系,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清楚:

1、貴金屬現貨交易有什麽優勢?

貴金屬現貨交易比起其他常規理財方式,最明顯的優勢就是入市門檻非常低,目前貴金屬現貨采用的是保證金交易,我們做一手貴金通常只需要1000美元保證金。而且,我們注冊業內入市標準最低的大田環球迷你賬戶的話,還能以30美元開戶做單,對于絕大部分投資者來說,資金壓力都不大。

另外,貴金屬現貨交易非常靈活,不僅能T+0雙向交易模式,投資者無需等待實物交割,在交易日當天即可完成建倉、平倉操作;而且,貴金屬現貨交易日內24小時均可買賣,投資者擁有更多獲利的機會,而且既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盈利機會不受行情漲跌限制。

2、怎麽進一步擴大貴金屬現貨交易優勢?

貴金屬現貨交易無疑擁有許多優勢,但我們還能通過一些交易技巧,進一步擴大優勢,幫助自己提高做單效率。例如擅長短線交易的朋友,可以注冊微點差賬戶降低點差手續費成本,變相直接增加到手利潤。

而利用限價交易的現貨貴金屬平台,投資者還能確保自己的止損嚴格落實,杜絕滑點現象,穩步實施交易計劃的同時,大大增強了風險管控能力。

所以,貴金屬現貨交易優勢在哪?大田環球貴金屬現貨交易憑借著靈活的交易模式、極低的入市門檻,成功的從衆多理財産品中脫穎而出。而投資者更能通過一些交易手段,憑借平台和賬戶方面的特點,進一步將交易優勢擴大,來為我們的貴金屬交易帶來更多的便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