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K線圖由什麽組成?

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K線圖由什麽組成?

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K線圖由什麽組成?通常在黃金市場中,我們要準確預判市場行情走勢,就少不了要對現貨黃金K線圖進行技術分析,才能找到合適的進出場點位順利做單盈利。但對于剛入場的投資者來說,如果不了解K線圖的組成及其代表含義,就無法對其進行有效分析,更談不上盈利了。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K線圖由什麽組成?

1、黃金K線圖由什麽構成?

通常來說,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中,了解K線圖的組成是最為基礎的學習門檻。所謂K線圖,其實是一種呈現豎向的長方形形狀,由開盤價、收盤價、最高價和最低價組成的圖表。

其中,K線又分為陽燭、陰燭兩種。如果收盤價>開盤價,則以陽燭表示;反過來的話,就是陰燭。而多組陽燭組合起來並成多頭上升趨勢時,就說明金價正在上漲;同理,反之就是下降趨勢。

2、怎麽從K線圖看出金價走勢?

K線圖根據不同時段,在大田環球MT4軟件上分為分鍾圖、小時圖、周線圖、月線圖4種,對于短線投資者來說,平時可以用分鍾圖、小時圖判斷黃金的短期價格變化趨勢;而要進行長線投資的話,由于小時圖、分鍾圖會頻繁波動,容易看不出規律,所以投資者最好切換到周線圖、月線圖識別金價的長期大趨勢。

3、怎麽判斷K線圖的支撐點和阻力點?

支撐和阻力點,是K線圖中經受持續向上或持續向下的點,通常支撐點是K線圖中的最低點,而阻力點則是最高點。當支撐點被打破時,金價往往會反彈上升;相反,如果阻力點被突破,就意味金價可能會回調下落。

所以總的來說,關于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中,K線圖往往由開盤價、收盤價、最高價和最低價組成,而投資者往往可以根據自身投資需求,選擇適合時段的K線圖進行市場分析,並從支撐點、壓力點中找準合適的進出場點位,獲取更好的盈利效果。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黃金K線圖分析方法,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系統學習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