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1盎司黃金多少美元?對投資者門檻高嗎?

1盎司黃金多少美元?對投資者門檻高嗎?

1盎司黃金多少美元?對投資者門檻高嗎?現在國際黃金市場行情正處于高位,不少朋友此前也趁著黃金行情的漲勢,在投資市場中大賺了一筆。不過,一些投資者因為擔心金價基本在1770美元/盎司高企,自己購買黃金所需的資金會很多,所以就遲遲沒敢進場。那麽到底1盎司黃金多少美元?對投資者門檻高嗎?這主要跟投資者選擇的黃金理財産品有關:

1、現貨黃金1盎司成本門檻比較低

一般我們說起買黃金,第一反應就是購買實物黃金,但實際上這種傳統的黃金投資方式,需要投資者按實時金價全額支付款項才能購買,所以目前買1盎司黃金多少美元?我們往往要準備1770美元以上的資金,也就是折合人民幣12500元左右。當然,購買的實物黃金數量越多,交易門檻也會成倍提高,這種資金壓力,對于絕大部分普通投資者而言都吃不消。

但如果我們選擇可以用保證金交易的現貨黃金,那麽在大田環球黃金平台就能以1000美元保證金買入1手(100盎司)現貨黃金交易權。尤其是投資者利用大田環球的迷你賬戶入市,不僅只需30美元就能開戶做單,每次交易最低還能買賣0.01手,也就是說,我們只需要拿出10美元保證金,就能順利獲得1盎司現貨黃金交易權。

2、現貨黃金小額投入同樣能産生可觀利潤

雖然現貨黃金投資門檻低,但有不少投資者也會懷疑:1盎司黃金多少美元啊,這麽低的投入收益高嗎?其實,現貨黃金本身就具備交易杠杆,可以按比例放大我們的既得收益,即使是小額投資也能獲得可觀利潤。

而且,現貨黃金市場行情日內容易受國際大新聞影響,産生數十甚至上百美元的波動,盈利空間是十分巨大的,只要投資者對行情走勢把握得當,通常短期輕倉交易也能獲得不錯的收益成果。所以在盈利效率上,現貨黃金也可以說是目前收益率表現最好的黃金理財産品了!

總的來說,1盎司黃金多少美元?對投資者門檻高嗎?如果我們選擇全額付款的實物黃金交易,現在1盎司往往就要1770美元以上,但換成門檻較低的現貨黃金,在大田環球平台交易1盎司現貨黃金交易權就僅需10美元,可以讓絕大多數的投資者無資金壓力做單。而且,現貨黃金日內市場波動大,並且有交易杠杆放大收益,投資者只要抓準市場大勢,即使小額投入也能獲取可觀盈利,完全不需擔心收益效率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